今年最豪華的過年伴手禮 DYCTEAM 跨界攜手 億鄉食品 打造龍蝦禮盒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街道上的店家紛紛掛上紅燈籠以及播放著新年快樂祝賀歌,就連市場各種過年美食也紛紛出爐。趁著春節拜訪許久不見長輩,陪伴長輩聊天,也順道送上伴手禮,傳遞心意。這回台灣男裝品牌 ® 特別打造豐盛的伴手禮組合,找來為人所知的食品品牌 “億鄉食品” 跨界合作。

「就算是禮盒包裝袋,也要讓人拎得很有造型好看,才是『伴手』禮啊」DYCTEAM 以此為理念,特選西澳大利亞岩龍蝦食材作為年節禮盒靈魂,鮮豔的龍蝦紅搭配質感霧面黑做為主色調,帶來服飾、熱炒杯、開瓶器、滿馥精品濾掛咖啡以及時髦的保溫保冷袋提袋等單品。趁著年節時刻,讓龍蝦成為桌上的奢華年菜,一邊吃著西澳大力亞龍蝦用熱炒杯乾杯慶祝新的一年,與家人共度美好的時刻。

DYCTEAM x 億鄉食品 2021 年節限量伴手禮
內容物包含:西澳大力亞岩龍蝦、DYCTEAM 聯名保冷袋、DYCTEAM 限定長 TEE、
超接地氣時尚熱炒杯、橘紅龍蝦吸鐵開瓶以及滿馥精品咖啡濾掛包。

官方線上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