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送長輩同輩晚輩這幾樣伴手禮 面子裡子都有了

Happy New Year

農曆年就是送禮收禮的日子,連快遞大哥都說明,一般快遞正常送,禮品要2天,就知道這個送禮的市場有多活絡。禮品百百種,⟪KEEDAN ⟫ 貼心(自己說)為大家精選幾樣送長輩、同輩、晚輩都不失禮的年節禮。

蕉流 香蕉鳳梨酥禮盒 NT$520/10入

看到品名應該就能猜到代言人是誰,沒錯就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每10斤鳳梨經過12小時的熬煮,才能熬成1斤鳳梨餡,這款香蕉鳳梨酥內餡使用旗山小農產銷班原北蕉果肉與有鳳梨之王稱號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按照1:1的配方,皮與餡的比例也是1:1。北蕉香氣濃郁、口感綿密,金鑽鳳梨肉軟多汁、纖維細小,酸甜比例剛剛好。佼哥這麼說:「酸甜爽口、果香、奶香的平衡度剛剛好。」而且還做成香蕉造型,很吸睛。

微熱山丘 新年旺來禮盒 NT$750/9入
包括使用酸甜鳳梨製作內餡,加上滑順不會太甜膩的鹹香奶黃,旺來餅取其吉祥之意,外層桃山餅皮製作而成,上面還有層疊的鳳梨花壓紋。包裝也特別講究,布提袋印著用上剪紙工藝視覺的牛圖案,牛腳踩著球意謂神獸踩球,同樣有著祝福意義。

KitKat 黃金巧克力威化 NT$39
金色象徵財運,送禮送上金色單品,絕對會讓收禮的人開心。這款KitKat黃金巧克力威化將特製焦糖風味融入牛奶巧克力,讓巧克力有著金黃色則,加上金光閃閃的包裝,送這個很招財。

77 OPEN 環球世界桌遊綜合禮盒 NT$339
因為疫情關係,農曆年連假能不要出去人擠人就別出門,待在家裡正適合這個環球世界桌遊禮盒。盒子本身就是大富翁遊戲,裡面包括骰子等配件,還有77乳加巧克力、巧菲斯與新貴派,邊玩邊嗑巧克力,假日最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