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從甜到酷 理想女友的三種風格穿搭 ft. K-SWISS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T: 2/14
P: Somewhere
O: Dating

從甜到酷 理想女友的3套風格穿搭 ft.K-SWISS

一個來自海底的聲音,頻率52赫茲,這個聲音的主人是一隻鯨魚,當同類都以10-40赫茲發聲,只有牠持續尋覓,相信在海的另一端必然還有另一個52赫茲存在。這是人們對寂寞的投射與想像。

我們當然不想成了世界上最寂寞的鯨魚,⟪KEEDAN⟫ 與 K-SWISS 一起以最新厚底鞋 HS329WP,打造出3套理想女友的穿搭。為什麼是 K-SWISS HS329WP?首先,白色是最K-SWISS的顏色,無論什麼裝扮都能互相搭配,看看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在最新韓劇⟪RUN ON⟫ 的造型就知道。再者,我會用日文「普通」這個詞來定義 HS329WP,沒有太過複雜的科技,每個人的日常都能輕鬆、舒服地穿,這其實是非常難且帥氣的一件事。

K-SWISS 最新推出的 HS329WP,保持 K-SWISS 最經典的全白鞋身,加上藍、紅的局部裝飾,使用柔軟皮革,腳感舒服。

K-SWISS 是由同時身為滑雪、網球選手的 Art、Ernie Brunner 兄弟於 1966 年所創立,因為原有的帆布材質網逐漸無法應付當時偏向激烈的側向移動、急停急剎的網球打法,兄弟倆從滑雪靴得到靈感,研發出全世界第一雙全皮革製網球鞋 K-SWISS Classic,科技機能很創新、外型卻很簡約,全然的白色,品牌 logo 與字體取樣自美國聯邦州際公路,藉以喚起對於開闊未來的精神。

這雙 K-SWISS Classic 使用能夠簡單調整合腳度、加強足部穩定的 D 型環帶,藉由三片皮革組成鞋面,強化容易磨損的鞋頭部分,並讓腳指更有立體活動空間。還有側邊加強支撐的五條線等。都延續到了現在的 K-SWISS 鞋款,包括HS329WP。

K-SWISS HS329WP 使用皮革鞋面,有著基本防潑水效果,不用擔心突然而來的變天,還是可以穿得很美。

MY
GIRLFRIEND

with K-SWISS HS329WP

STYLE I
Cute Pajama

這麼說好了,可愛是永遠不變的王道,不想那麼刻意,日本女孩喜歡的 Pajama Style,也就是睡衣時尚正適合。當然非直接穿著睡衣,而是擷取睡衣包括整套、條紋等的特點,直條紋短版襯衫搭配同花色短褲,搭配 K-SWISS HS329WP,藍粉白套裝與 HS329WP 的配色彼此呼應,加上襯衫的粉紅色荷葉邊,成為視覺焦點,就是會給人這個女孩可愛好親近的印象。HS329WP 的皮革鞋面,腳感舒適柔軟,兼具包覆性,厚底增高,搭配膝上短褲,整個人身型比例更好。

STYLE II
Boyish Overall

雖然連身工作服 Overall 會給人硬派的感覺,但女生穿起來反倒有種讓人心頭小鹿亂撞的小性感,重點就於材質與顏色的選擇。略帶亮面的柔軟材質宣示著存在感,淡淡的米色系連結著同樣柔軟皮革的 HS329WP,獨家專利的 SHOCK SPRING 防震系統,加強腳前掌與後跟的緩震保護。K-SWISS 最具識別度的側邊五條線,可不只是裝飾,最早是為了加強側邊支撐力與防止連續激烈動作時,皮革的變形而設計。米色連身工作服配上白色厚底鞋,再搭配一雙亮色系襪子做為視覺焦點,更有層次,個性女孩就是妳。

STYLE III
Handsome Suits

穿上Handsome Suits 的女生,喔,應該稱之為女人,用「御姐」來形容再適合不過,對,就是與年下男最速配的大姐姐。但總是不想給另一半太大壓力,畢竟,對方年紀比自己小,於是選擇了有著睡衣既視感的條紋套裝,讓人放下心防,搭配紅色西裝外套,強調自己的御姐形象,柔軟材質又不會太過強勢。重點就在搭配的 K-SWISS HS329WP,有發現小心機吧,刻意選擇與整身裝扮同樣的白紅配色,能夠不經意增高的厚底,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然後說只是鞋子的設計。質感好的皮革鞋身,柔軟、包覆性強,腳感又舒適,厚底又有氣勢,K-SWISS HS329WP 絕對是御姐必備鞋款。

20210202 kswiss c-8629

K-SWISS HS329WP

白、紅、藍色是 K-SWISS 最為經典的配色,柔軟的皮革鞋身,有著基本防水效能,獨家專利的 SHOCK SPRING 防震系統,前腳掌與後跟的緩震保護,穿起來輕量舒適。NT$2,980

延續這幾年當紅的白色、厚底球鞋趨勢,厚底的 K-SWISS HS329WP 是女生穿搭小心機,不經意地增高,穿上會讓身型比例變得修長,搭配性很強。NT$2,980

20210202 kswiss c-8538

你的理想女友穿搭是什麼風格?
欸,你遇到理想女友了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Video Edit _ 潘彥昇
Model _ 宋蘋恩(微風國際)
Concept _ Sofia Shen
Outifit _ MSGM、Longcham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