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MIZUNO 最高階機能注入 RHRN2 概念鞋履強噬街頭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RHRN2
最高階機能注入
概念鞋履強噬街頭
T: Afternoon
P: Zhongshan
O: Dining

時間(Time)地點(Place)與場合(Occasion)
常被引用為穿搭原則的三要素

起點日著 / 日式運動科技 日常著用新可能

一向堅持運動職人形象的 MIZUNO 是專業運動場上的常客,從各大賽事的贊助商到基層運動的協力單位都可以見到代表 MIZUNO 的飛鳥標誌,2020年一系列 ENERZY 鞋款橫空出世,三種不同的全新世代避震回彈技術一次發表,讓全系列鞋款都彷彿煥然一新,腳感戰鬥值 upup!

而領銜開跑的 “THE MIZUNO ENERZY” 鞋款更可說是一絕,極為前衛的概念鞋款造型讓人難忘,泡泡狀的 ENERZY 外牆包裹著雙層的 ENERZY CORE 材料,高達 5CM 的多重緩震舒適度直上雲霄,是市面上鳳毛鱗爪的極品,在視覺外觀與機能內在都打造出全新高度。

然而 MIZUNO 給我們帶來的驚奇不止於此,很快地神秘的 MIZUNO rhrn 支線就接力出擊!全名為 RIGHT HERE RIGHT NOW 的系列是 MIZUNO SPORT STYLE 的高級支線,可以說只挑選最特別的設計作為品牌技術的展現,先前以一款源自 MIZUNO PROPHECY 的全掌 WAVE 結構搭配 3D KNIT SOCK FITTING 針織鞋面的無鞋帶設計打造出 MIZUNO rhrn 一代鞋款,更是強勢挑戰了高階選品指標店舖 DOVER STREET MARKET 銀座店登場,如今終於在台上市的 rhrn 二代鞋款選擇以 THE MIZUNO ENERZY 為基礎,張力可以說有過之而無不及,有趣的是其鞋面設計更多了些流行潮流的元素,拓展出運動休閒的另一面!

Top:RECLUSE
Hat:STONE-ISLAND
Pants:UNITED ARROWS & SONS
Shoes:MIZUNO RHRN2
Bag:s.h.owin

MIZUNO rhrn 2 外觀極具漂浮感,腳感也是如此,實著腳感意外的輕巧,強大的避震回彈效能明顯但不突兀,最軟的 ENERZY CORE 內核材料是 MIZUNO 品牌史上最柔軟、最易彎曲的泡棉材料,這項技術本為了運動員在場上的舒適度而開發,如今踩在街上更是絲毫不費力。

鞋面採用的是全編織設計,非常高的彈性,你的確可以說它就像一雙襪子,跟 THE MIZUNO ENERZY 鞋款相比,黑紅色的 THE MIZUNO ENERZY 的確是以性能導向的設計,鞋面的包覆強度也比較高,MIZUNO rhrn 2 的鞋面則是相當輕鬆舒適 ,原尺寸或是大半號應該都可以。

搶眼的藍白紅三色組合,是能找到許多對應的穿搭元素的設計,今日挑選了以美國國旗老品重組的托特包做為呼應,其餘的單品則以單純的黑灰打底襯托,讓鞋款跟配件呈現今天的搭配主題。

MIZUNO rhrn2 發售資訊

型號:D1GD201214
價格:NT$7,800
尺寸:23.0-30.0cm


_MIZUNO旗艦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號 02-25779585
_更多相關店點請洽詢

editor_Sam, photo_Ta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