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伊萊媽&伊菲示範給你看 親子裝時尚穿 ft. Champion

起點日著

伊萊媽&伊菲的親子裝日常 ft.

起點日著

伊萊媽&伊菲
親子裝日常
ft. Champion

麼說好了,我們小時候總是看著父母的背影長大的,模仿他們說的話、學他們的一舉一動,還會穿上爸媽的衣服,想像自己已經長大(別搖頭,我知道大家都有同樣經驗~笑)。模仿爸媽的穿著是小孩子的特權,而父母也只有在這個時候能跟兒女穿「親子裝」。

要大人穿太過可愛的衣服,真的很害羞,美國百年品牌 Champion 完全解決如此狀況,Champion 的童裝是「大人衣服的縮小版」,都能在大人單品找到類似元素,只要掌握「相似」這兩個字,親子裝也能很有型,爸媽也不會感覺歹勢。至於穿爸媽衣服,那就等到真正成為大人時再說吧。

TIP 1 款式的默契

過往說到親子裝,腦海裡總是會跳出穿著一模一樣的單品,或者是大人為了配合小孩,穿得太過可愛,都是一陣尷尬。不想太過花費心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選擇類似款,參與此次親子裝拍攝伊萊媽與伊菲就是最好範例。伊萊媽以黃色袖子拼色帽T,黑色運動褲,可愛的伊菲則是藍色袖子胚色帽T搭配黑色 leggings,單品相似但不至於一模一樣,彼此又有著連結,這是最好駕馭的親子裝。

藍白帽 T _ NT$1,380

Legacy 小草寫 logo 拼色連帽 T _ NT$2,480、條紋飾邊運動褲 _ NT$1,780

黑白拼色長版運動衫 _ NT$1,480

TIP 2 撞色的呼應

以類似單品為主角是最基本的最基本的搭配,想要再有點變化,可以換個方式思考。伊萊媽與伊菲皆以「拼色」為主調,伊萊媽穿著粉藕色拼黑色帽 T,伊菲則是可當成洋裝穿的長版運動衫,更有層次的大小色塊拼接,胸前都有著 Champion 草寫l ogo,­帽T與長版運動衫有著一樣的運動元素,因為款式不同,互相呼應的同時,又保有各自年紀該有的個性。有發現伊萊媽的小心機吧,戴上與拼色帽T相同顏色的針織帽,瞬間變得可愛,伊萊媽:「我就是帽子臉啊!

20210203 champion c-5336

Legacy 草寫 logo帽T _ NT$2,480、小 c logo 針織帽 _ NT$780

孩子是看著父母成長的

TIP 3 材質的互動

必須要說,Champion 無論童裝或是大人歐洲線的刷毛單品真的很精彩,更是今年冬天必備的保暖元素。伊萊媽穿的這件拼接刷毛、尼龍等不同材質的半拉鍊上衣,屬於最時尚的歐洲線 Premium系列,單穿視覺就很豐富,伊萊媽還內搭了粉紅色高領(因為粉紅色是伊菲最喜歡的顏色)。伊菲則是穿上有如泰迪熊的毛毛外套,略長的袖子,伊菲穿上後一直喊:「把我的手手還給我!」怎麼會那麼可愛。伊菲同樣內搭了件最愛的粉紅色高領,母女兩人身上的材質、顏色是相同的,這樣的親子裝穿起來不害羞,還很時尚呢。

20210203 champion c-5073

Rochester 連帽上衣 _ NT$2,280、Legacy 小草寫長袖上衣 _ NT$2,180

20210203 champion c-5022

PREMIUM半拉鍊上衣_ NT$4,280

Legacy 毛絨連帽外套 _ NT$2,380、粉色帽T _ NT$1,380

20210203 champion c-5333

更多 CHAMPION 相關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Video _ 潘彥昇
Model _ 伊萊媽&伊菲
illustration _ 伊萊&伊菲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Nana Wang
Concept _ Sofia Shen
Sneakers _ Onitsuka Ti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