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Beauty / 揭開國民妹妹 IU 成為〈Celebrity〉的秘密

被稱為國民妹妹 (李知恩),好膚質、好身型,還有那天鵝頸跟直角肩,以及時尚品味,看看她在韓劇⟪德魯納酒店⟫裡的穿搭,都非常吸引人。最近 Wuli IU 在第五張正規專輯裡的單曲 ⟨Celebrity⟩ ,從妝容到狂換11套華服,再次引發話題。右眼皮上方點了一顆痣、少見的瀏海造型,粉紅色BLUMARINE 流蘇短洋裝,DENICHEUR by Seo Seung 銀色亮片小禮服、 紅色絲質禮服, DEW E DEW E 藍色蕾絲禮服等等,Ann Armadio 彩色鑲鑽小禮服,搭配GUCCI 黑色網襪、高跟鞋等,造型都非常讓人驚艷。

IU 的好膚質也是赫赫有名,韓國美妝雜誌如此形容:「肌膚健康、不容易水腫、睫毛長、眉毛不用特別整理就很整齊,總是就是完美。」IU 曾經公開自己的保養秘訣,包括用洗米水代替清水洗臉,洗米水含有許多礦物質與維生素,能夠幫肌膚溫和去角質。冬天最怕肌膚乾燥,她在上妝前會將化妝水與精華油以1:1比例搭配化妝棉,濕膚全臉大約五分鐘,做為妝前保濕修護,底妝會更服貼。

IU 代言的 韓國醫美品牌 CNP也推出了康是美限定販售的小農高效保養系列,主打自然草本,使用英國愛丁堡清淨農場栽培的慢草本配方(包括薰衣草、金盞花、鼠尾草等),不添加動物性原料、合成色素與香料。包括全效潔面膏、大麻籽油滋養精華液、積雪草修護保濕霜與小蘆薈舒緩凝霜,都是在強調能夠溫和保養。

小農蘆薈舒緩水凝霜(左)小農大麻籽油滋養精華液(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