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線上發表首間虛擬概念店 重點放在日常生活的 everyday bag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的生活型態與模式都大大改變,對於時尚品牌而言,過往面對面、實際看到商品、大秀的發表,拜科技所賜,能夠用線上形式、AR(擴增實境)與360º 技術,就算不能親手親眼看到商品,至少比較真實。但這件事就真的暫停了,正如剛以全新虛擬概念店發表2021春季系列的,亞太及中東地區副總裁 Adam Hershman 說:「我們重新思考旅行的方式,以前的long distance 變成了 small travling,home to office。」

的確,從TUMI 2021春夏新品看來,屬於 everday bag的單品佔比增加了,而且是有如變形金剛,一包可以2-3用,背包前袋拆下就是個托特包、或是一個斜背小包,又或者是一個旅行袋,背帶可以放置雨傘,側邊打開是一個可以把髒衣服、鞋子啊丟進去的內袋,不會與其他隨身物混在一起。10週年的Alpha Bravo推出全新的雲衫綠色環保系列,包帶外層還是用軍事回收尼龍物料製成,內襯則是回收PET與再生尼龍材質。

還有Finch後背包使用高科技光澤材質Tyvek,底部還有收納式防水雨罩,不用擔心背包淋濕。最吸引我目光的是19 Degree系列鋁合金 Trunk 衣帽間行李箱。首先,真的很想出國旅行。再者這個行李箱有著多個可折疊隔板,能夠分區塊收納旅行衣服鞋子,還有隨身用品,非常適合收納控。

希望疫情盡快趨緩,大家生活能能夠快些恢復正常,如同TUMI 亞太及中東地區副總裁 Adam Hershman 說的:「我們總是得 moving forward。」

TUMI 虛擬概念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