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的丹寧歐洲農工裝 SYNDRO X plain-me “THE DENIMANIA FAMILY”

擅長從軍裝、西部牛仔、工作服或日本傳統工藝擷取元素,以現代美學化身為 ,每每推出總是充滿驚喜。找來同樣引領台灣服飾文化的 ,繼先前以刺子繡為主題推出聯乘系列(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劍道入魂 SYNDRO for plain-me 系列 」,再次聯手以「二手丹寧」為主題,蒐集有著使用痕跡的牛仔褲、vintage Bandana 以及 Sashiko 藍染刺子等面料,透過拼接、編織等傳統製衣工藝,在經典服裝輪廓與時裝潮流之間,創造屬於兩個品牌的共同美學。

這次值得注目的就是這件如同圍裙的工作服,擷取 19 世紀末、20 世紀初期歐美農工穿著,將牛仔布料以 Boro方式拼貼,圍裙上方可以自由加入肩帶,成為吊帶裙,身為爸爸的 SYNDRO 主理人腦哥,也特別打造童裝版本,讓親子能同時享受搭配的樂趣。單品包含工作圍裙、漁夫帽、耳環以及手環。聯名形象也找來圈入準全家福入鏡拍攝,呈現溫馨又雋永的氛圍。

SYNDRO X plain-me
THE DENIMANIA FAMILY

將於 2 月 13 日於 plain-me 全台門市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