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8 x SLIPKNOT / RIDDICKART 為其打造的驚世聯乘今起販售

要怎麼形容 SLIPKNOT(十粒普拿疼)這支自 1995 開始立足於愛荷華,進而震驚世界的金屬勁旅呢,他們曾在 2016 年五股工商展覽中心帶來讓台灣樂迷難忘的演出,面具輔以駭人般的狂熱過激是他們的最大識別,擁有自己的音樂祭 KNOTFEST 外,還是極少數受到主流青睞的金屬樂團。

雖然 KNOTFEST 日本場再次延後至 2022 年 1 月,不過 6 月起 SLIPKNOT 仍有表定至俄羅斯、羅馬尼亞等地的巡迴,官網上也正舉行 KNOTFEST BRACKET CHALLENGE,票選最喜歡 SLIPKNOT 錄音室專輯。 奠基於滑板、刺青與街頭文化、藝術帶來的養分,當然也少不了音樂帶來的影響,這次 REBEL8 攜手 SLIPKNOT 帶來豐富的聯乘作品,像是以團員演出囚服延伸而成的紅色工作外套,後面繡上了那具代表性的「People=Shit」,或者將過去鼓手 Joey 設計的樂團 logo 結合 REBEL8 的鑽石 8 予以轉化,衛衣、短 tee、snapback 等單品讓這個系列可說未演先轟動,目前已受到許多雙方的愛好者關注。

其中可說是本次設計的靈魂所在,包括將九位團員的面具特徵融入於 SLIPKNOT 字體的相關設計,可是出自知名地下極端金屬畫家 Mark Riddick 之手。曾為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Purpose Tour.」帶來與 FEAR OF GOD 的合作,也受到 Rihanna、Pusha-T 等巨星邀請進行設計,包括 Exodus 等為數眾多的金屬樂團封面、電視節目標題、The Hundreds 等服裝品牌皆能看見 Mark Riddick 在黑白之間構築豐沛的金屬狂熱,近期還為 THE KEEP DOWNTOWN 與 DRUID LORD 合作「Last Drop of Blood」紅酒酒標,看了實在想購入收藏。

REBEL8 x SLIPKNOT 系列服飾將在美國時間 2/10 日中午 12 點,於 REBEL8 網路商店與 app 進行販售,有興趣的讀者請勿錯過。最後儘管《We Are Not Your Kind》被視為團體的最後一張專輯,未來總是有可能的嘛,還是小小的期待 SLIPKNOT 可以有新的作品推出。

REBEL8 Official Fan Page

Slipkno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