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運 / 12星座 2021 上半年幸運色

⟪KEEDAN⟫ 在此先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平安健康(這是最重要的),升官加薪,發大財(很需要)。過年嘛,總是會小賭怡情,買張刮刮樂、彩券,期望自己在牛年能夠擺脫窮忙~ 不妨參考以下的色,有參考有加分,對吧!

牡羊座  黃色、綠色

你是屬於會燃燒的類型,容易連結到富有生命力的顏色,不過,如此亮眼的顏色也容易為你帶來吵架等狀況。因此,能夠讓你有熱情,同時保有幽默感的黃色是你的開運色。另外,讓你看起來比較溫柔,增加相遇機會的綠色也是不錯的。

金牛座  米色、鮭魚色

你的感受性很強,對誰都很親切溫柔,這也讓你容易壓抑自己,米色讓你更能夠感受到周圍波動,也是你的保護色。你也是容易緊張的類型,錯失機會,鮭魚色能給你力量與元氣,還能招桃花。

PONY MODERN 3

雙子座 咖啡色、綠松色

你很樂天,會溝通,是讓周圍人能夠微笑的存在,這樣也容易讓人覺得有點不靠譜,咖啡色能夠讓你給人沉著、安心感,更為受人信賴。綠松色則是會讓你從「就只是一起歡笑的人」變成「能讓大家笑、好棒的人」。

Off-White 2021 SS

巨蟹座 白色、紅色

你個性率真、誠實,人如其貌,堅守原則,白色會讓你看起來沒那麼嚴肅,人緣更好。紅色則是向外界宣告「你想戀愛」,來增加桃花運。

G-SHOCK GMW-B5000RD

獅子座 黑色、藍色

你本來就很擅長交際,是社交圈的人氣者,跟誰都很好,在此同時,自己真正的意見很容易被忽視,像是黑色這樣比較「強硬」的顏色,會讓你的意見更容易被聽到。藍色則是你的戀愛顏色。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TAI-CHI-REB SOCK

處女座 勃根地紅、銀色

你天生是管家婆,對誰都很好、願意幫助他人,但堅持原則很重要,勃根地紅讓你能夠在溫柔與嚴謹取得好的平衡。銀色則是能發揮你的魅力,增加異性緣。

Bobbi Brown漫舞紐約4色眼彩盤#勃根地紅

天秤座 山吹色、紫紅色

你的為人處事比實際年齡成熟,但其實內心有很敏感的一面,介於黃色與橘色之間的山吹色,會讓你更懂得如何凸顯自我,更受周圍人疼愛。紫紅色則是你的戀愛幸運色。

AMBUSH X BVLGARI

天蠍座 藍色、粉紅色

你本來就有幽默感,讓大家更有元氣,但無意間容易招小人,藍色會讓你適時收斂些、謙虛些,讓人際關係更好。粉紅色則是你的戀愛幸運色。

Linda Farrow × Paco Rabanne

射手座 金色、黃色

你很直率,對於現實沒啥興趣,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金色能夠增強你的自信心。黃色則是你的戀愛幸運色。

Bvlgari Serpenti Spiga 玫瑰金半鑽腕錶

魔羯座 抹茶色、水藍色

你很容易直接說出自己的意見,有時會讓旁人覺得不是那麼舒服,抹茶色讓你在保持本性的同時,有更多的調和精神。水藍色則是你的戀愛幸運色。

Linda Farrow × Paco Rabanne

水瓶座 檸檬黃、深綠色

你富有挑戰精神與動力,在往前衝的同時,檸檬黃色會讓你更樂觀、更有靈感。深綠色是你的戀愛幸運色。

Rado瑞士雷達表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青銅自動腕錶

雙魚座 亮粉紅、白色

你是感性的人,直覺銳利,很重視第一眼的感覺,會讓你創意不斷,亮粉紅色則能讓你更積極、做出最對的選擇。白色是你的戀愛幸運色。

Gianni Chiarin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