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星野源家裡毛巾全是這個來自日本最大毛巾製造城市的品牌 還送給了石田百合子

連假加上防疫,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對於居家用品愈來愈在乎,之前 ⟪KEEDAN⟫ 在年終整理時就曾經做過這麼一篇報導「年終整理 / 毛巾這樣收納洗淨就不可憐哪 還是最好角落風景」(點進去看就對)。這幾天滑手機又看到一篇報導,原來我們的星野源家裡都用這個牌子,在⟪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特別篇拍攝時舉辦的交換禮物,準備的就是這個品牌的毛巾,結果被劇裡飾演阿姨的石田百合子抽到了。自稱「物欲魂」的石田百合子,一支湯匙、叉子用的是日幣5000元的單品,送的毛巾受到絕大稱讚,「好舒服喔!」石田百合子形容。

超甘撚りエクストラリッチ

到底咱們源さん自家用的毛巾是什麼牌子?!⟪KEEDAN⟫ 為大家找到了,是來自日本最大毛巾生產地,愛媛縣今治市的TENERITA (テネリータ)。TENERITA 使用的都是天然纖維,特別是對於棉花產地的堅持,全都來自南印度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超過3年以上的農地所栽培的棉花,還是日本首間通過GOTS認證的品牌,

星野源送給石田百合子的是最高級 「超甘撚りエクストラリッチ」系列的小方巾(定價日幣2,200)。「超甘撚りエクストラリッチ」系列是日本首次使用來自印度,產量只有0.025%的有機長纖維棉,長度高達41mm,再憑藉著今治匠人的手藝,完成毛巾的柔軟纖細無可比擬,並透過經緯共5條的朱子織,讓織物柔軟且具有光澤感。

Image via _ 星野源 ig、TENERITA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