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MONTBLANC Summer Lite 智慧萬寶龍

KEEDAN TOOLING
Summit Lite

據市場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數據,即便因為疫情,全球智慧型腕錶在2020年上半年,銷售仍成長了20%,全世界出貨量超過4,200萬台。這不讓人意外,畢竟,沒有健康,一切都是空談。不只3C品牌,包括瑞士鐘錶品牌、時尚品牌都相繼推出智慧型腕錶。

德國時尚品牌MONTBLANC 萬寶龍在2017年首度推出 Summit 系列智慧型腕錶,當 2021年全新款 Summit Lite 到達 ⟪KEEDAN⟫ 編輯部時,同事說:「看不出來是萬寶龍。」的確,使用鋁合金材質與橡膠、不織布錶帶的Summit Lite比印象裡的萬寶龍要年輕很多。在顯示時間時的錶盤就是一只正常腕錶,一旦轉換成智慧型功能時,顯示方式就變得活潑,容易閱讀。

Summit Lite 錶面使用美國康寧公司製造,強調高強度、輕薄的 Gorilla Cover Glass (大猩猩玻璃),1.2″ AMOLET螢幕。

Summit Lite 包括可以根據每個人體適能等級(VO2 max)提供個人化健身計畫、即時訓練指導,並追蹤進度。另外還能顯示配戴者身體精神的疲憊狀態、活動、壓力等資料。並根據睡面長度、品質與階段來改善睡眠,與追蹤身心壓力等級。

Summit Lite 使用精製輕盈的回收再製的鋁材質打造錶殼,有著霧面黑與霧面銀灰兩種顏色,錶帶則有運動型織布與橡膠錶帶兩種,配戴起來不會感覺太重。

Summer Lite 使用Wear OS by Google 系統,搭載著最新的心率偵測器與GPS功能,是一只適合日常生活與運動配戴的智慧型腕錶。

Mont Blanc Summit Lite smart watch-7024

MONTBLANC 萬寶龍 Summer Lite
43mm
防水50米
NT$27,300

Photo _ Sam De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