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打造專屬 City Boy 的風格住所 / 你也可以擁有

「部屋(房間)」是日本雜誌《POPEYE》每年固定推出的主題,從房間的收藏品以及擺設佈置,看得出房間主人將個性與喜好延伸至空間,不同的國家也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儘管同一個主題,但每次總能帶給讀者不同的啟發。今年三月份《》同樣帶來居家主題 “打造一間 City Boy 的房間”,除了蒐集 8 個國家不同的房間展示外,《POPEYE》特別與建築設計團隊 Life Label 合作,透過實體建築和室內裝潢,將 City Boy 的生活方式更完整地詮釋,讓憧憬 City Boy 生活方式的人也能有機會入住。

 

現代人對於生活品質越來越重視,買了土地後卻又不知道該從哪下手,來自日本的建築團隊 Life Label,從房子建造到室內裝潢等流程系統化成模板,你可以依據喜愛的風格購買模板套用,裝潢出理想中的客廳、臥室、浴室空間。此外 Life Label 也會與其他品牌合作例如日本選物品牌 FREAK'S STORE 以及工具箱品牌 toolbox,提供更多樣的選擇。

以有著美國西海岸風情的三角屋頂的房子為情境,以牛皮色為主調,房子規格選擇常見的 1LDK,建築物中央以開方式的放鬆空間,向外延伸臥房、廚房以及衣帽間等。Life Label 依據《POPEYE》的 City Boy 使用習慣以及喜好,找來 Landscape Products 訂製傢俱,不僅有足夠的衣物間可以收納 City Boy 的衣服外,如果覺得房間不夠,也可以追加需求在二樓增建房間。目前販售價格未定,預計於 2021 年冬季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