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LifeWear》2021 最新一期即將出刊 / 這次還帶來了對村上春樹的 26 個提問

中文本預計於 2 月 26 推出

雖然大家總嚷嚷紙本越來越沒落,沒有人要看書了,但在這個紙本即將絕跡的時代,卻有人喜歡聽著紙張摩擦的聲音,翻閱著書本,感受紙本的溫度。 創意總監木下孝浩把多年的編輯功力展現在 UNIQLO 自家推出的雜誌《》上頭,重新定義了品牌刊物的模式,不只是單純展示品牌商品,透過內容傳遞品牌的理念以及關注議題。《LifeWear》於 2019 年正式推出第一期後,將於 2021 年 2 月 19 日於日本 UNIQLO 及蔦屋書店推出第四期內容。以 Find Your Healthy 為主題,迎接全新的春天,重拾正常生活,希望所有人在生理及心理上都能保持健康狀態。透過不同人的生活,帶領讀者找尋健康。

延續前幾期以插畫為封面的設定,這次封面為曾與村上春樹合作繪本系列的插畫家安西水丸(Mizumaru Anzai)的畫作,內容收錄已經 72 歲的村上春樹、安藤忠雄以及 +J 設計師 Jil Sander 的特別專訪。在專訪中,村上春樹也回憶起與插畫家安西水丸從未曝光的對話。並透露將自己的藏書、手稿等資料贈給母校早稻田大學裡所成立的「村上圖書館」,預計於 2021 年秋季開幕,而建築更找來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

除了基本春夏造型示範外,拍攝場景特別來到南加州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透過四個愛好戶外活動的年輕人,結合當地獨有的景觀樣貌,讓 UNIQLO 服飾也能有不一樣的 Outdoor 風格詮釋。趁著《LifeWear》第四期的推出,在銀座 UNIQLO 旗艦店特別舉辦《LifeWear》快閃店,並帶來多樣的《LifeWear》周邊商品,包含 Tee、球帽、托特包等,《LifeWear》雜誌成為一種品牌,擁有自己的追隨者。《LifeWear》第四期中文本預計於 2 月 26 推出。

UNIQLO 《LifeWear》 網頁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