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 三原康裕首度推出聯名 / 單品價格都很可以

「什麼,三原康裕!?」、「這兩件套頭、牛仔外套很可以。」、「兩雙帆布鞋看起來還不錯!」這是今天一大早 ⟪KEEDAN⟫ 辦公室的話題。沒錯,日本平價品牌 GU 居然與知名時尚設計師推出聯名系列,而且還一次推出了29款男裝與配件,誠意滿滿。

每個設計都象徵的當個年代 _  Mihara Yasuhiro

「我是在2020年開始創作這個聯名系列,那是全世界還處於生活因為疫情而變調的時期,這讓我回想到自己還在多摩大學念藝術系的時候,當時我用創作來克服焦慮,我也希望藉由這次與GU的聯名系列帶給大家正向的力量。」

GU × 三原康裕聯名系列看得到三原康裕慣用的再製拼接與不對稱的設計手法,拼接襯衫、外套、長褲,還有有著大口袋,還能放名牌的主廚外套,還有三原康裕想傳達給大家的話:「Never Bend Your Head,Always Hold It High。」三原康裕最代表性的鞋子是必備,德比鞋、樂福鞋,還有帆布鞋。

近來時尚圈最重視的永續,此次聯名也沒有缺席,開領襯衫、寬版窄管褲適用REPREVE再生聚酯纖維所製作,保齡球襯衫則是使用對環境友善的LENZING ECOVERO環保纖維所製成。

另外值得好好觀看的是宣傳影片,回到了三原康裕母校多摩大學圖書館等地所拍攝而成,創意總監與造型師是常與日本各大時尚雜誌合作的太田由香梨操刀,導演則是同樣出身於多摩大學,拍攝過星野源、菅田將暉的林響太朗擔任,配樂則出自魚韻的江島啓一。

GU × 三原康裕聯名系列
發售日: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