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 聯手奈良美智 / 大師作品第一次出現在時尚品牌

正在台灣隔離的,首度與英國時尚品牌 合作推出限量膠囊系列,看得到奈良美智最為代表性的小孩畫像,還有手繪感的素描,他這麼說:「「我作品其實是我內心的自畫像,和自己對話。」也有人曾經問過他畫裡的主角是男孩還是女孩,他其實不會限定他們的性別,孩子們是中性的。「我的作品其實是我內心的自畫像,是和自己的對話。至於說這些圖像的來源,是在對話的過程中回憶自己的童年時代。」

這樣的想法其實跟 Stella McCartney的設計概念是符合的,Stella McCartney 形容這個系列是「後性別」,從單品看來,針織衫、帽T,寬鬆的長版T,沒有太過明顯的性別,男生女生都可以穿。We are punks、Change the history和Don't wait another day等的標語是奈良美智與Stella McCarty想要告訴帶大家在這個亂世,我們可以厭世,但必須抱著樂觀主義,希明天會更好。

經歷過311大地震,甚至有段時間無法創作的奈良美智,以及堅持不用動物毛皮的Stella McCartney,這次的Shared SS21是品牌至今最具可持續性的系列之一,幾乎每件單品都融合了環保,包括有機棉、森林友好型粘膠、再生羊絨和可追溯的羊毛。

Stella McCartney× 奈良美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