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插畫家 WHOSMiNG 聯手京都咖啡名店 KURASU / 操刀週邊設計還有專屬咖啡豆

我不是在喝、就是在喝咖啡的路上,現在還要再多加一句,就是在買週邊商品的時刻。現在去喜歡的咖啡廳,不只喝一杯好咖啡,有時候更是為了買週邊商品,畢竟,現在咖啡名店的週邊商品都非常時尚,這次要講的是由台灣知名插畫家 WHOSMiNG 所操刀的京都咖啡名店 KURASU 的週邊系列。

曾與BEAMS、UNIQLO、McDonald's、 New Balance、niko and…的台灣知名插畫家 WHOSMiNG,每到一間咖啡店就會在外帶紙杯上畫咖啡師的系列創作,也就是 #mingcups,在社群上引發熱烈迴響,更在東京手紙社與代官山蔦屋書店舉辦過展覽。

 

此次 WHOSMiNG 與京都咖啡名店 KURASU 的特別聯名企畫,以WHOSMiNG喜歡的咖啡產地與風味,由KURASU咖啡師特別調配一款專屬於WHOSMiNG,充滿果汁感且香氣十足的衣索匹亞(日曬) × 哥倫比亞 (Anaerobic厭氧處理法) 淺焙配方豆,並由WHOSMiNG設計豆袋與濾掛包裝,還有限定T-shirt與帆布袋。

台灣咖啡迷別擔心,我們也買得到,在台北雙城街的 COFFEE FLAIR 所舉辦的TRAVEL & COFFEE KYOTO,將KURASU 京都店內使用的KINTO手沖壺、店內限定的Original Black V60 濾杯與 TORCH 咖啡壺等相關咖啡工具,全部空運來台,當然有 WHOSMiNG 專屬配方豆,並由曾在Kurasu服務的台灣 咖啡師Ann 在現場替客人沖煮咖啡。

COFFEE FLAIR 跟 WHOSMiNG 一起喝杯咖啡吧!

TRAVEL & COFFEE KYOTO  KURASU × WHOSMiNG 現場沖煮活動 & 咖啡豆與聯名商品販售
時間:3/5  15:00 – 19:00 、3/6 | 10:00 – 19:00
地點:COFFEE FLAIR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11-1號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