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人氣 / 2021年2月 BEST 10 — UNIQLO、GU、Nike 關鍵字就是聯名

時序來到2021年,依然是個凡事講流量數字的時代,讀者、消費者、品牌、編輯都在數字裡找平衡,內容、新聞點、話題之間的平衡,而非譁眾取寵,當下看了就忘了,是在幾天之後、幾個星期之後、甚至是幾個月之後,還會想點入的內容。

《KEEDAN》會定期公布每月人氣記事 BEST 10,點閱率高有很多原因,你喜歡哪一篇呢?哪一篇又是你漏掉沒看到的呢~

2020年12月 BEST 10起點人氣 / 十二月 BEST 10 — Loewe 聯手《龍貓》、UNDERCOVER 聯名 NIKE 還有 NEW BALANCE

2021年1月《KEEDAN》帶你去過這些現場 ( 起點人氣 / 2021 1月 《KEEDAN》帶你去過這些現場看最新、最有趣的人事物 —台北、 桃園、台南逛逛買買

第十名

在這個後疫情時代,口罩除了保護自己、保護他人,行有餘力之時,更可以按照當日服裝做搭配。

看此篇報導

第九名

向來主打運動職人形象的 MIZUNO 2020年一系列 ENERZY 鞋款橫空出世,三種不同的全新世代避震回彈技術一次發表,rhrn 二代鞋款以 THE MIZUNO ENERZY 為基礎,張力可以說有過之而無不及。

看此篇報導

第八名

TISSOT SEASTAR 1000 創下冬天也能賣潛水錶的紀錄,就從全球首發的藍金配色 SEASTAR 1000 海星系列自動款潛水腕錶。來瞭解SEASTAR的四個關鍵字。

看此篇報導

第七名

身為《KEEDAN》人,童裝絕對不能只有卡通圖案,美國百年品牌 的童裝就是大人衣服縮小版,看看可愛伊菲跟伊萊媽的示範,親子裝完全不害羞。

看此篇報導

第六名

鞋盒靈感來自美國的垃圾桶,包覆鞋子的紙則是發想自海洋垃圾,READYMADE 主理人細川雄太重新解構 Blazer,鞋舌有「RE」字樣,後跟則有用Swoosh組成的環保標誌。

看此篇報導

第五名

2019年12月,隈研吾與 AISCS 合作,限量 2020 雙的 METARIDE AMU 震撼了不少人,2021年2月,METARIDE AMU 再推新色,靈感來自隈研吾的一次撒哈拉沙漠旅行。

看此篇報導

第四名

CLOT x Jordan Brand Air Jordan XIV Low “Terracotta” 與 Air Jordan XXXV “Warrior Jade”,以古文物出土的陶土色結合灰色麂皮,再次將甲冑上身,並加入卷軸及象徵「如意吉祥」的如意結與錢幣。

看此篇報導

第三名

由木下孝浩操刀的 《LifeWear》,最新一期訪問了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封面還是曾與村上春樹合作繪本系列的插畫家安西水丸(Mizumaru Anzai)的畫作,中文版現在已經可以在UNIQLO 店鋪拿到。

看此篇報導

第二名

日本平價品牌 居然與知名時尚設計師三原康裕推出系列,而且還一次推出了29款男裝與配件,以GU價格就能入手三原康裕的設計。請關注 《KEEDAN》實著示範。

看此篇報導

第一名

2021 年春夏 +J 的主題是 Quiet Optimism,暫且翻譯成「靜謐的樂觀」,Jil Sander 則稱之為「Modern Uniform」,大家都能穿,能夠對應各式各樣的場合與季節,是衣櫃裡必備的基本款。請關注 《KEEDAN》實著示範。

看此篇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