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FPV 全新飛行無人機 / 0-100公里時速只需兩秒 開這台真的有送第三責任險

買一台 全家都保

在空拍機技術越來越成熟的同時,大廠 DJI 今日以「沈浸式飛行無人機 DJI FPV」告訴我們技術拓展無極限!這次的主要重點是將空拍機與FPV第一視角穿梭機的技術結合,打造出 DJI FPV 這樣一台全新的飛行無人機,藉由 AR/VR 穿戴式技術的應用,戴上最新的 DJI FPV 飛行眼鏡二代,可以用 VR 的方式來「看到」無人機的視角,以 1080p 畫面呈現 150度超廣視角,搭配飛行搖桿帶來高度整合的技術,成為空拍玩家們的新利器!

這次的 DJI FPV 機身採用模組化設計,包含雲台相機、腳架還有機身頂殼都能快速拆裝,可錄製 4K/60fps 的清晰影片搭配 RockSteady 智能穩定系統,有效減低畫面晃動並校正傾斜,豐沛的飛行動力更更讓人震撼,最快時速來到140公里,卓越的性能與創新的操控方式,帶來更靈動的拍攝可能,而為了越來越的無人機玩家們的保障,聯強國際代理這次也特別攜手富邦產業保險,推出無人機第三責任險,只要購買聯強代理指定機型,經核保後就可以有最高理賠金額五十萬元的保障,而且一人保全家保,家人操作空拍機時也同樣享有保障。

現場由台灣空拍團隊協助示範 DJI FPV 性能,在台北高爾夫球場上空的急速穿梭,實在讓人震撼,藉由「觀眾模式」,我們從連結的 iPad 或是第二套飛行眼鏡上可以見到實際畫面,機身有最遠十公里的傳輸距離,但也同時搭載更完善的輔助設置,譬如遇突發狀況時的急停按鈕可以在五公尺的距離之內從最高速度停止下來,或是在訊號失聯狀況下的自動返航等等,都是 DJI 多年人機使用經驗的展現。

DJI FPV COMBO 包含飛行器、智能飛行電池、飛行眼鏡V2與遙控器
建議售價 37,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