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GU × 三原康裕必入手單品《KEEDAN》實著給你看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
Mihara Yasuhiro

⟪ KEEDAN⟫ 在第一時間報導了 GU 將與首度合作(→ GU × 三原康裕首度推出聯名 / 單品價格都很可以 ),從點閱率看來,讀者們對這次頗有興趣,於是乎,貼心的⟪ KEEDAN⟫ 借來了我們認為值得入手的單品,親自給大家看穿上身的感覺,只能說,真的頗有誠意。

從一次推出 29 款單品、宣傳影片回到了三原康裕母校多摩大學圖書館等地拍攝,他本人還入鏡了2、3秒,創意總監與造型師是常與日本各大時尚雜誌合作的太田由香梨,導演則是同樣出身於多摩大學,拍攝過星野源、菅田將暉的林響太朗,配樂則出自魚韻的江島啓一,就能看出GU與三原康裕對於首度合作的重視。

「跟我自己的品牌不同,GU的客層很年輕,對我而言是挑戰,如何透過永續呈現趨勢是重點,洗色會造成水源污染、再生聚酯纖維會浪費勞力,是不是用一般的聚酯纖維就好,我從各種角度來思考所謂的永續。」

Chef Jacket 主廚外套 _ NT$1,990
梭織拼接T-shirt_ NT$790
Chef Pants _ NT$890

三原康裕說這次是以美術大學的學生為主題,Good Inspiration,「從過去我念美大的時候連結到未來世代。」這次的聯名有很多細節值得注意,領口有三原康裕的logo,下襬有類似名牌的標籤,可以寫上姓名、地址與電話,再製拆解與拼接,可以看到 Type II 拼接 Type III 的牛仔外套,解構再重組不同顏色、圖案的 T-shirt。還有我最想入手的主廚外套,有著大尺寸口袋能裝出門所需物品,左胸前的小口袋可以放筆,還有能放名牌的地方。

牛仔外套 _ NT$1,990
合身牛仔褲 _ NT$1,790
內搭拼接寬版T _ NT$790

保齡球衫 _ NT$1,490
運動鞋 _ NT$1,490

GU × Mihara Yasuhiro
販售日期:3/5
販售地點:全台實體店鋪,網路商店(9:00 開賣 )

Photo _ Lisihte
Model _ Ta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