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 LEE 2021FW VR 虛擬秀 / 高捷與愛女在愛麗絲仙境中精彩共舞

有了視訊電話,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縮短了距離,在未來,更只要透過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就可以讓相隔千里的你我如同身處同一個空間,VR 與 AR 已然成為勢不可擋的未來趨勢,戴上 VR  眼鏡看秀讓就能仿如置身其中。由設計師台灣設計師主理的同名品牌 今年再度登上,這回以虛擬實境秀的概念登場,還特別邀請金馬特效團隊,以 VR 360° 沈浸式虛擬實境科技展出 2021 FW 新作,創造「變」與「流動」的未來感視覺。

2021 系列以東方哲學思想「宇宙是恆變」、「自然融合」與「活在當下」為靈感,使用大量的金屬拉鍊做為未來感的線條,以及廢棄牛仔加上金屬裝飾創造華麗流動感,除此之外,如同流動的熔岩、散發著炙熱感的印花設計更是這次的焦點之一,搭配貼身的面料,散發著女性的力量。此外,JENN LEE 始終堅持永續時尚的理念,使用台灣本地牡蠣抽紗製成布料,讓在地食材能循環利用,羊毛則是使用國際認證環保紗 Ecovero Viscose 與 Wholegarment 一體成型技術,避免多餘的紗線浪費。

然而除了服飾配件,邀請如同 JENN LEE 在各領域勇於大膽嘗試表現的名人加入虛擬視界,包含知名演員高捷與其愛女高愛閃亮現身,帶著貝蕾帽的 YELLO 黃宣、忠於自我的人氣 KOL 百勒絲、擁有高超變裝技術的 Yolanda Milan 等,進入 JENN LEE 的秋冬視界來一場如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冒險之旅。

JENN LE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