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跟著 WHOSMiNG 的咖啡旅行,將京都帶來台灣了!

作爲插畫家的 ,是與友站 KENLU.net 的合作常客,簡單俐落的文青畫風,特別愛每到一間店就會在外帶紙杯上畫咖啡師的系列創作,推出了 《 旅行與咖啡:用插畫搜集當下美好》暢銷之作,讓他的插畫與咖啡的聯繫更加的緊密。而熱愛走訪各地的他,遇上了京都的知名咖啡館 KURASU 又會迸出怎樣的火花呢?這個週末,就在台北的 Coffee FLAIR。

此次 WHOSMiNG  的特別聯名企畫,由 KURASU 特別以WHOSMiNG喜歡的咖啡產地與風味,調配一款專屬於WHOSMiNG 的豆子,充滿果汁感且香氣十足的衣索匹亞(日曬) × 哥倫比亞 (Anaerobic厭氧處理法) 淺焙配方豆,並由WHOSMiNG設計豆袋與濾掛包裝,當然還有限定 T-shirt 、 帆布袋 等周邊商品,讓一系列的聯名更加完整。

 

 

而這次選擇在台北的 Coffee FLAIR ,是 KURASU 的老闆 Yozo 來台灣時,很喜歡的咖啡店。而這兩天的活動現場,不只是有著來自日本的新鮮咖啡豆,同時也有邀請了待過京都 KURASU  的咖啡師 Ann ,用在 KURASU  學習的手藝,來親自沖煮每一杯咖啡,來喚起你對京都的思念之味!

 

 

【 TRAVEL & COFFEE KYOTO 】
KURASU × WHOSMiNG​
現場沖煮活動 & 咖啡豆與聯名商品販售​

3/5(五)15:00 – 19:00 ​
3/6(六)10:00 – 19:00 ​
https://www.instagram.com/whosming

 

地點:COFFEE FLAIR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11-1號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