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Ci 2021SS / 標誌更動 整體品牌風格也有所轉變

融入動保、空污、地球暖化主題

我長大了, 在第十六週年迎來不小的變化,像是標誌名稱最後英文字母「i」變為大寫 ,服裝風格也將會往 Urban Street 現代都會感發展,不確定是有意還是巧合,I 在英語系人稱代名詞中代表“我”的含義,配上更多內斂的素色設計,彷彿在宣示即將邁入成年的願景。2021 春夏系列 ‘THE PHLOAT' 充滿夏日的愜意,相較於平日城市裡的拘謹,透過 PHANTACi 大膽創意賦予了更活潑樣貌,這季除了一貫的音樂、藝術靈感外,加入動物保育、空氣污染、地球暖化等環保主題,讓衣服上的動物紋或是火焰元素更有意涵。此外,PHANTACI 本季也將推出全新支線 PHORTY,品牌主理人 Ric 與設計師將往簡約成熟路線發展,帶給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將於 3 月 13 日於全球店點及官網登場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PHANTAC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