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根本行走的衣架跟錶架

最近追劇的日子蠻忙的,日劇、韓劇,還有美劇,NETFLIX 的《紐約新醫革命》好看。韓劇部分,《窺探 MOUSE》、《怪物》適合喜歡有點變態劇情的人,畫面也是有殘忍到(我是頗喜歡),不過,今天要來講的是屬於有劇情、又很輕鬆,更養眼,由宋仲基主演的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 Vincenzo Cassano ,義大利黑手黨律師,外表帥氣、聰明,又有著義大利男人獨特的優雅,行事作風也沒在客氣,最愛用 S.T. Dupont 打火機燒掉看不過眼的地方(誤)。宋仲基講著義大利文就能好聽,第一集更是大放送他的好身材,這位文森佐律師更是個行走的西裝與名錶模特範本。只要文森佐律師出現,一定是合身的三件式西裝,從宋仲基的穿著,男生們更是可以學到如何穿。

西裝袖子的最佳長度是能看到襯衫袖子約 1~1.5cm,西裝外套釦子最後一顆不要扣上等細節都該注意。

Wuli 仲基在劇裡穿的包括 System Homme 與 Zio Songzio 2020 秋冬系列。

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點,就是文森佐律師的手腕,無論是握著槍還是喝著紅酒聽歌劇,手腕上配戴的可都是好錶。

泰格豪雅 Heuer Monaco Calibre 11 計時腕錶,39mm、40 小時動力儲存

images via _ tVN ig、Vincenzo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