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編輯部親身示範 UNIQLO +J 2021 春夏必入手款 「寬版」是關鍵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2021 SS

當 UNIQLO +J 重新回歸的時候,大家都在說這位超有個性的設計師會不會只做一季?!畢竟,她可是曾3進3出自己創立的同名品牌 JIL SANDER。當UNIQLO 公布 +J 2021 春夏形象時,大夥鬆了口氣,Jil Sander 該是頗為滿意 +J 重新回歸的表現,才會繼續推出。

之前 ⟪KEEDAN⟫ 曾報導過 +J 2021 的形象概念( UNIQLO +J 2021 春夏系列曝光 / 能夠對應各種場合的日常服 ),設計師 Jil Sander 說:「 +J 是 Modern Uniform,衣櫃裡必備的基本款,能夠對應各種場合。」面對包括本季主打的機能外套、襯衫式外套等,究竟有哪些單品可入手,⟪KEEDAN⟫ 編輯部就來示範推薦,你會發現很多品項名字有「寬版」二字。

首先,編輯部包括男生女生都挑了一件男裝寬版工作短褲,這是我們的首個推薦單品。

+J 從回歸的2020 AW 到 2021 SS,都強調著oversize的剪裁,從這件受到 ⟪KEEDAN⟫ 編輯部喜歡的寬版工作短褲既可以看出,穿起來差不多到膝蓋的長度,女生穿起來更有著oversize的層次感。兩位穿的是L。
寬版工作短褲 _ NT$1,290

這次編輯部女同事將男生與女生系列混搭,寬版工作短褲,內搭不容易起毛球,觸感柔軟的 SUPIMA COTTON寬版開領襯衫,再以寬版襯衫外套收尾,襯衫、外套、寬版褲形成有趣的oversize層次。
寬版襯衫外套 _ NT$2,490
SUPIMA COTTON 寬版開領襯衫 _ NT$1,290
寬版工作短褲_ NT$1,290

我們要推薦的第二個單品就是 襯衫系列

襯衫原本就是 Jil Sander 最為經典的設計之一,2021 SS,+J 推出了非常多不統款式的襯衫,直條紋、兩個大口袋、單色系,拼接不同條紋、前短後長等,我們特別要推薦是 SUPIMA COTTON 寬版開領襯衫,可以如之前女生做為中層穿搭,也可以像男生這樣當作短外套的搭配方式,很實用的單品。
SUPIMA COTTON 寬版開領襯衫 _ NT$1,290
寬版工作短褲 _ NT$1,290
DRY休閒半開襟連帽上衣 _ NT$1,490

20210312 uniqlo +j c-0295

另一件要推薦的襯衫,同時也可以當成薄外套穿著,不易起毛球、觸感柔軟的 SUPIMA COTTON 材質,兩個往內開口的大口袋,方便拿取隨身物品,下襬縮口設計,可以調整穿著層次。
SUPIMA COTTON 寬版雙口袋襯衫 _NT$1,990

20210312 uniqlo +j c-0388

單色系洋裝很有Jil Sander 向來的簡約俐落,絲質混紡適合顏色夏天,不想太過單調,絲質混紡寬版連帽外套,兩個大口袋,連帽的帽簷特別加寬,適合天氣不是那麼穩定的春夏。
絲質混紡洋裝 _ NT$4,990
絲質混紡寬版連帽外套 _ NT$6,990

20210312 uniqlo +j c-0353

UNIQLO +J
販售日期:3/19
販售地點:、明曜百貨旗艦店、ATT 4 FUN信義店與西門店,網路商店

Photo _ Lisihte
Model _ Tai、Sus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