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鞋履 Flower Mountain 聯手森山大道 將攝影作品放上鞋身

將攝影作品印在鞋子上會是什麼模樣?特別是這位攝影師還是赫赫有名的日本名師,2015年創立的日本鞋履品牌 Flower Mountain 為我們帶來了解答。創辦人太田圭輔在家鄉北海道的廣播節目得到優勝,原本想出道,但現實不若想像美好,後來到了鞋子品牌工作,從頭開始學做鞋是怎麼一回事,2015年與中國夥伴共同創立的Flower Mountain。

這次 Flower Mountain 與世界知名的日本攝影師森山大道合作,主題是:「Keep walking Project」,以森山大道知名的snapshot作品為基礎,包括⟪CATS⟫、⟪EGINE⟫、⟪CHAIN⟫與⟪TIGHTS⟫,將這四幅作品局部擷取重現在 PAMPAS 與 RAIKIRI 兩雙鞋身上,很有視覺震撼感。

Flower Mountain × 森山大道
Pampas,日幣20,000
RAIKIRI,日幣23,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