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OOLYWOOD 支線 Compile 2021 秋裝系列 / 尾花大輔拍了一隻 26 分鐘的影片

與 UNDERCOVER 再度聯手重塑迷彩圖紋聯名

疫情造成前所未有的衝擊,除了讓品牌思考時尚產業未來之路外,疫情也帶來意想不到的點子,催生了設計師的新靈感,以及改變的可能性。N.HOOLYWOOD  設計師在 N.HOOLYWOOD COMPILE 最新的秋季系列就製作了一隻長達 26 分鐘的影片。誕生於 2004 年的支線品牌 N.HOOLYWOOD COMPILE,compile 是一種電腦程式用語,簡單來說就是將不同程式的語言轉成另一種程式語言,尾花大輔透過  COMPILE 讓設計有不同風格的轉換。

「到底還能做什麼呢?」尾花大輔這樣說,與幾季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尾花大輔沒有替 N.HOOLYWOOD COMPILE 新一季設定主題,反而給了一個更遼闊的舞台發揮,服飾使用無負擔的材質,每一件又能自由地組裝再一起。「做了 20 多年的衣服了,我對衣服很有自信。但跟服飾以外領域的人一起合作,能得到不同與以往的角度,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尾花大輔找來舞蹈家松野及知和伊藤龍平,加上小西遼的大提琴音樂,讓衣服有了不同的表現。長達 26 分的形象影片,為了讓影片的主角「服飾」更加凸顯,表演者穿上接近舞台的膚色緊身衣,呈現出一種透明人間的氛圍,空蕩的舞台中間擺著兩張椅子,紙花作為陪襯,結合現代舞蹈、芭蕾舞步,在看似非懂不懂的劇情裡,展現出了自由無拘。


這季亮點還包含,創立於 2001 年的 N.HOOLYWOOD 即將迎接創業第二十週年,重啟 合作的特別企劃「Rebel Fabric by UNDERCOVER」以面料為主軸,繼去年 2020 年首次合作帶來英倫格紋後,這次雙方改良 1996 年 UNDERCOVER 在春夏發表的數位迷彩圖紋,帶來外套、褲子以及帆布鞋等單品。

N.HOOLYWOO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