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快拆磁扣是趨勢?不只造型多變兼具機能的三個 Sacoche 隨身小包

塵封在衣櫃裡深處的短袖即將解禁,夏天就好似有一種特殊的魔力,儘管暑氣再逼人也阻止不了想往戶外遊玩的心情。而原本作為替自行車車手方便補給能量的 Sacoche 隨身小包,因為講求輕量以及容易取物的設計,當 Sacoche 進入到日常生活,就不只是爬山、運動時才會想到,比起把東西塞在褲子裡的口袋,Sacoche 不僅方便,也能作為穿搭的點綴。在夏天來臨之前,KEEDAN 精選三個不只有好看、在週末之餘也能作為出遊的好夥伴。

oqLiq “Dob Two way Sacoche Bag”

從南台灣出發的時裝品牌 ,將你我熟悉的東方傳統元素轉化成現代機能風格,例如把透過拉鍊、剪裁以及釦具配置等,把中文筆畫拆解藏在服飾之中,不只讓熟習中文字的我們讚賞不已,也能讓外國人看見中文字的魅力而兼具機能及設計巧思的 Sacoche 隨身小包,一直都是 oqLiq 擅長的單品之一,像是在不到 A4 大小裡的隨身小包中,卻能藏有 “川” 字的設計。

oqLiq 在 2021 SS 推出的 Dob Two Way Sacoche Bag,以中文字「回」為靈感,在外層包袋外加入獨立的口袋,形成兩個方形口重疊的筆畫。而且使用 TPU 快拆式磁扣作為拆卸結構,外層的口袋可以獨立成小包,能因應不同的穿搭風格,做不同的組合,把快拆磁扣的特性發揮至淋漓盡致,oqLiq 期望讓大家盡情享受服飾的樂趣。而這款包袋設計也曾出現在 Goopi 聯名之中,使用的是拉鍊配置。
(建議售價:NT$1,980)

 

Fyber Forma ” Pocket 隨身小包”

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 Fyber Forma 取自「纖維的形式」之意,嘗試各項特殊材質的,以山系審美打造都市配件為概念。在今年春夏 Fyber Forma 帶來以大地色為主調的 Pocket 隨身包,如其名外觀有如口袋造型,使用防水性的 PU 面料以及防水拉鍊,而背袋則使用有著登山等級的繩扣背帶,遇上各種突發狀況也能快速調整,要大家享受輕鬆無負擔的包袋體驗。不論是在都市通勤或是去戶外享受大自然,能屈能伸的 Pocket 隨身小包都能陪伴你。
(建議售價:big size NT$1,480 , small size NT$1,280)

bitplay x 30SELECT x Live Wild”AquaSeal 02″

最後一個,是連擁有了還想再買的” AquaSeal 隨行瞬扣包 02″。去年在募資活動中引起熱烈反應、可以陪你上山下海,不怕手機浸濕的 “AquaSeal 隨行瞬扣包 ”,最大特色就是包包前的防水袋,在夏日水上活動中不僅可以保護你的重要物品外,透過 Fidlock®強力磁吸快扣設計,還讓你滿足你隨時想拍照的需求。

今年台灣選物品牌    找來戶外登山達人阿泰以及呆呆擔任商品監修,重新改良 bitplay 的 AquqSeal 包袋,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新增了許多第一代沒有的實用功能。除了將原有的容量升級外,在材質上改為戶外用品常使用的耐磨損 CORDURA ®,提高包袋的耐用度,並新增了兩款防水袋配色:墨綠以及鐵灰,依據個人喜好隨心所欲更換包袋配色,就算擁有 AqueSeal 一代也能添購新配色,滿足追求自我風格的男女。
(建議售價:NT$3,7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