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真的是吃素的 好好拌麵全新推出花雕薑麻油拌麵、花椒麻醬拌麵

KEEDAN TOOLING
好好拌麵
好好生活

⟪商業週刊⟫,曾在2020年,疫情正嚴重的時候,做過一篇報導,裡面寫到乾拌麵的年產值超過百億台幣,2020上半年業績狂飆9成,加上宅經濟的興起、名人名廚、飯店等的加入,現在台灣有淤上百個品牌的乾拌麵,就能看出乾拌麵的還有很多可能性。

過往乾拌麵講究的是便利、方便,在眾多競爭品牌的影響之下,愈來愈講究精緻化,不同口味、醬料、麵體等,現在又有一個主打「vegan」的乾拌麵投入市場,那就是「好好拌麵」。

因為喜歡吃,加上本身吃素,主理人范馬可決定推出「好好潮流拌麵」,「好好」這兩個字看似平凡,其實就是每個人最大的享受,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好工作、好好睡覺,夫復何求。好好潮流拌麵是素的,目前有「花雕酒+薑泥+麻油」的花雕薑麻油拌麵,與「芝麻+花椒+大豆」的花椒麻醬拌麵,即便是吃素,也能有稍微刺激的味道,強調完全沒有添加味精、色素與防腐劑等。

因為主理人范馬可時尚KOL的身份,「好好潮流拌麵」的包裝更是吸引。螢光綠與螢光粉紅,包裝上的「C=未來食」,范馬可說:「vegan是未來的趨勢,因此標示了未來食,設計跳脫傳統,呈現潮流感每一款麵食都有一個代表字母,現在是The跟 Food,第三款是What(敬請期待),到時會變what the food,如果也第四款,則是是great
句子就變what the great food,可以讓大家接龍 😎。」

一般拌麵裡面包裝是用塑膠袋,好好潮流拌麵則是改為紙托盒也是首創,能夠保護麵體不散,更是響應環保,不過這個紙拖盒沒有做淋膜,不能代替碗來使用。

好好除了拌麵,還有推出三款醬料,都可以拌麵、拌飯、抹吐司、佐菜等,而且取名非常有趣。例如這款叫做「菇娘猴美」,是梅乾菜+猴頭菇+麻油香菇。

「蕃來覆去」是番茄丁+西洋菇+羅勒葉;「愛辣福油」看其名便知是花椒+辣椒+沙茶。

好好拌麵
花椒麻醬、 花雕薑麻油 _NT$690(1箱10入)
蕃來覆去_NT$290、菇娘猴美 _NT$380、愛辣福油_NT$280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