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用荊棘作為妝容 重現最後的末日晚餐 “2062 MORN” Seivson 2021FW

柔常與弱聯想一塊,而力卻是強的代表,在翹翹板兩翼的剛強與柔和,平衡出 Seivson 強烈的獨特風格。如同現代都會女性,有著女王般的不凡氣勢,但同時有兼具溫柔含蓄的個性。品牌 Seivson 以「女性的力量」為想像,將無形的女力化為有形的服飾,展現女性獨有的魅力。

延續 2021 春夏的末日主題,Seivson 2021 秋冬系列時間軸設定在西元 2062 年,一開場以鐵琴片風鈴伴隨著小女孩的笑聲,緊接著象徵復活節的黑白兔子做為開場,從秀場的燈光、佈景以及音樂鋪陳,營造出詭譎的環境氛圍,也讓接下來的故事散發著緊張感。帶著有點凌亂髮型的模特兒接二連三出場,空靈的妝容搭配象徵救贖犧牲意涵的荊棘裝,都更襯托著 Seivson 衣服。

不只服飾正面精彩,Seivson 注重每一件服裝的細節,就連背面也有許多細節讓人驚呼。

短短 20 分鐘,讓人移不開雙眼,因為不只正面精彩,一轉過身的背面也隱藏了許多巧思。喜歡打破傳統對於服裝思維的 Seivson,讓一件單品同時有更多可能,服裝結構以「Double Double」為概念,例如兩個袖子、兩個肩膀以及兩個門襟等,象徵過去與為來的疊影。而超級長襯衫是門徒的衣袍,盔甲手臂、只有前片沒有後片的洋裝解構法,衣服結構像是裡層還是外層?是襯衫還是裙子?是風衣還是洋裝?是影子還是自己。

最後讓人印象深刻,Seivson 透過 Eye Candele 調配的《未來早晨的味道》氣味引導,滿足五感體驗,讓觀眾能更加沈浸在秀中。

Seivs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