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UT 各式各樣系列出不完 3、4月這幾個系列可入手

天氣愈來愈熱,又到了穿 T-shirt的季節了,說到T-shirt,腦海裡第一個出現的名字就是「」(關於UT的報導,請按此)。每個月都有好多系列的UT推出,到底3、4月可入手哪幾個系列,請往下看。

PAUL&JOE

妹子們最愛的法國時尚品牌 PAUL & JO,2021春夏還是很柔美粉嫩的印花,包括品牌標誌性的菊花、百合花,還有萌寵貓咪,總之就是非常春天、非常女生。

上市日期:3/26

哥吉拉大戰金剛

還記得日本藝術家空山基操刀的Jurassic World × Hajime Sorayama UT 系列吧,這次主角換成剛上映的電影 ⟪哥吉拉大戰金剛⟫,而且可不是把電影畫面印上T-shirt這麼簡單,這次還有 1972年推出的 ⟪哥吉拉電擊大作戰⟫,還有此次登場的機械哥吉拉,恐龍迷必收啊。

上市日期:3/26

ULTRAMAN

沒錯,就是⟪超人力霸王⟫,2021年歡度55週年,可以看到昭和時代第一次登場的超人力霸王,還有 25週年的⟪超人力霸王迪卡⟫,真的是回憶殺啊。

上市日期:4/2

佐藤可仕和

有在關注日本設計圈的對於佐藤可仕和這個名字肯定不陌生,的logo就是他設計的。這位大師正在東京的新國立美術館舉辦展覽,UNIQLO就與她合作了Kashiwa Sato UT系列,而且款式很多,總共24款,我會用「時尚」來形容,已入手。

U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