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YOBYBO CARD20 一副兼具耳福與眼福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KEEDAN TOOLING
YOBYBO
CARD20 真無線藍牙

代人出門、工作、旅行,生活裡不能少的就是真無線藍牙耳機,看舞、看人、看街、聽,想要提高專注力、聽音樂也好,想要隔絕塵世繁雜聲音,實際上的潛台詞是「我不想聽妳說話」的偽裝也罷,只要戴上耳機就好。

每個人都已經有了一(多副)真無線藍牙耳機,那什麼樣的耳機會再次燃起你的購買慾望,我的答案會是:「外型顏色要時尚、夠輕巧方便隨身攜帶,最好還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收回耳機。」條件看似簡單,要能全部滿足也不是那麼容易。

我終於找到了符合、甚至超越所有條件的耳機、那就是YOBYBO CARD20 真無線藍牙耳機

YOBYBO CARD20 很輕薄,戴上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耳型設計經過 6000 人以上的實測優化,適合各種耳型。

YOBYBO CARD20 很輕薄,戴上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耳型設計經過 6000 人以上的實測優化,適合各種耳型。

眼福

外型是我選擇 YOBYBO CARD20 的首要原因,畢竟,這副耳機時時刻刻跟著自己,拿出戴上旁人也看得到,讓自己與其他人有「眼福」很重要。得到包括 reddot award 2020、iF、DESIGN AWARD 2020 等國際設計大獎很定,首先 YOBYBO CARD20 的多色金屬就很吸引,充電盒是以經過上萬次研磨拋光,有著磨砂觸感的航太級輕量鋁合金所製成,包括太空黑、科技銀、玫瑰金、香檳金與夜幕綠5色,都是一般真無線藍牙耳機少見的顏色,我個人很推夜幕綠、香檳金,很有「眼福」。

使用經過數萬次研磨拋光航太級輕量鋁合金,YOBYBO CARD20 的磨砂質感、圓潤線條,得到包括iF、reddot等國際設計大獎肯定。

使用經過數萬次研磨拋光航太級輕量鋁合金,YOBYBO CARD20 的磨砂質感、圓潤線條,得到包括iF、reddot等國際設計大獎肯定。

將 YOBYBO CARD20 拿在手上,真的很輕,耳機本身約 3.2 g,實際戴上耳機,完全沒有異物感,即便是跑步,也不會掉,是舒服無負擔的。加上充電盒也才約32g,非常輕薄。我這個人最怕很繁瑣的使用步驟,YOBYBO充電盒是無接縫隱形轉軸,殼身渾然一體,最方便的是使用了霍爾開關(不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但一樣神奇)的充電盒設計。先來簡單說明霍爾開關,當一塊通有電流的金屬或半導體薄片垂直放於磁場中,薄片兩端會產生電位差,被稱為霍爾效應,霍爾開關就是以此原理為基礎製作而成,可把磁輸入訊號轉換成實際應用的電信號,易操作、無觸點、低功率、使用壽命長等特色。

20210325 yobybo c-3305

充電盒有透視天窗,充電狀態、耳機是否記得收回,一看就知道。

20210325 yobybo c-3297

雖然體積輕薄,但充一次電,耳機能用4hr,充電盒則是16hr。

20210325 yobybo c-3300

使用霍爾開關傳感技術,打開充電盒自動喚醒耳機、立刻連線。

耳福

YOBYBO CARD20 充電盒就是使用了霍爾開關,打開蓋子耳機就被喚醒,立刻連線。獨特的天窗設計,充電狀態一目瞭然,而且只要看到耳機位置空空如也,就會知道自己又忘記把耳機收回原位,不會再有耳機落單的尷尬狀況。

20210325 yobybo c-3294
20210325 yobybo c-3291

我戴著科技銀色的YOBYBO CARD20在上下班時間通勤,也戴著它去跑步,聽我喜歡的電音、Hip Hop,還是聽得到外界聲音,對於聽音樂而言稍微有一點干擾,我覺得更適合聽人在講話的Podcast、廣播。讓聲音流洩耳邊,就如同是一種陪伴,不喜歡這段,在右耳耳機敲兩下切換下一段,接電話輕敲兩下左耳或右耳即可,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戴上有耳福、又有眼福的 YOBYBO CARD20,聽音樂、看舞、看人、看街、看風景吧!

YOBYBO CARD20
顏色:太空黑、科技銀、玫瑰金、香檳金與夜幕綠5色
重量:耳機3.2g、充電盒 28g
充電時間:耳機 1hr、充電盒1.5 hr
續航力:耳機 4 hr、充電盒 16 hr
最大連線範圍:10m(無遮蔽物)
建議售價:NT$2,990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