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MTL 2021 春夏系列 / 百年傳統劇場變成 FDMTL Showroom

恰好是日劇《我家的故事》的故事場景

第一眼看到 的春夏形象,差點以為是 FDMTL 與日劇《我家的故事》的合作,因為《我家的故事》的故事就是以日本傳統文化能劇為主題,與 FDMTL 這季的展示會恰巧都在東京的喜多能楽堂。在後疫情時代,人類更加依賴數位科技,時尚產業開始嘗試以 AR 虛擬模特兒來進行展示,而以藍染工藝聞名的日本丹寧品牌 FDMTL,在去年也推出了沈浸式的 360 度環景數位商店,讓你有如身歷其境的體驗。

FDMTL 最新 2021 春夏系列,延續先前的 360 度環景數位手法,同時支援 VR 裝置,在日本傳統劇場中舉辦發表會,在線上就能以環景角度觀賞各個單品細節,同時也能點擊連結進到購買頁面,在擁有 400 多年歷史的喜多能樂堂,就如同不受潮流影響的丹寧至今依舊屹立不搖,每件單品都如同使用多年般,有著自然的色落及修補痕跡。單品包含刺子拼接外套、虎紋開襟衫、牛仔褲等,此外本季也推出紮染襯衫。

FDMTL 2021  Virtual showro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