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GU 首個彩妝系列 #4me by GU 顏色多又平價

KEEDAN TOOLING
#4me
by

本服裝品牌GU近來可謂是動作多多,與日本時尚設計師三原康裕、以及即將開賣,與 UNDERCOVER的合作,都引發社群熱度與搶購。其實 GU去年首度推出系列的時候 #4me by GU,也是引發女孩間的討論,早在2015年,GU 就曾推出指甲油與唇蜜,當時因為產量調整的關係,短短一年就結束,#4me by GU 彩妝系列算是第一次正式推出彩妝系列。

#4me by GU主打「彩妝可以更自由」,與GU的服裝同樣重視流行度,加上容易入手的定價,一次買多色也不會太傷荷。4me by GU 皆為日本製造,添加了山茶花、虎耳草、山櫻花、茶葉及明日葉等5種萃取成分的親膚質地,強調無添加人工香料、酒精,無添加動物成分、防腐劑、石化界面活性劑、焦油與紫外線吸收劑。

第一個吸引到我的就是包裝,沒有太過複雜花俏的線條,簡簡單單、黑色圍住淡灰色,只有品牌以及商品名稱,單色眼影則是透明包裝,另外就是紙盒,白色加上標註該品項的色條,為了包裝,我會買。

  • 眉粉(2色)_ NT$390
  • 眼影盤(8色) _ NT$590

GU一個很大的品牌特色就是款式多、流行度高,這同樣展現在 #4me by GU,比起2020的出道作,2021春夏除了唇釉、眼影盤(4組),還有單色眼影(8色)、多色纖長捲翹睫毛膏(4色)、強調保濕效果的口紅(8色)、眉粉、眼影霜等。GU表示:「購買彩妝的人約4成是跟服裝一起買,約2成是跟小物一起買,單客價是有提升的。」

  • 單色眼影(8色)_ NT$390

#4me by GU的定價親民,效果沒有打折,強調防水的纖長捲翹睫毛膏,有4個顏色,保濕的口紅則有8個顏色,顯色度很好。

  • 保濕口紅(8色)_ NT$390
  • 纖長捲翹睫毛膏(4色)_ NT$390

我自己很喜歡 4me by GU的紙盒包裝,白色紙盒,上面簡單印著品牌與品項名稱,側邊與正面的色塊一眼就能看出這支口紅、這款睫毛膏是什麼顏色,很方便,很簡約。

許個願,若是能出基礎保養,例如護唇膏、護手霜就好囉!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