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可士和聯手 G-SHOCK 打造可以搭配 27 種組合的半透明錶款

以經典「Lines」(線)為主題

佐藤可士和這個名字有點陌生,可能大家聽著有點陌生,但現在看到的許多品牌標誌,例如 UNIQLO 紅色方形標誌、SMAP 出道 10 週年的紅黃藍標誌以及近年日本 7-11 的全新品牌形象,都是由他操刀的。今年紀念佐藤可士和職涯 30 年,在東京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舉辦了「佐藤可士和個展」,集結了他 30 年過往的標誌設計、代表作以及近期的全新創作,都囊括一中。

為了紀念這別具紀念的一刻,CASIO 首度與佐藤可士和合作,採用 DW-5600 為藍本,以佐藤廣為人知的作品「Lines」(線)為主題,鮮紅錶面配搭藍白線條排列,搭配充滿新鮮趣味感的替換式錶殼與錶帶設計,採用白色、橘色及綠色的半透明樹脂材料製成,三組錶殼與錶帶可隨意搭配出 27 種組合,增添配戴的多樣化與趣味性。當開啟背光燈照明時,佐藤可士和姓名的字首「K」亦會浮現在錶面。此外,並將「Lines」(線)的設計主題延伸至錶盒包裝,完整呈現佐藤的獨特世界觀,演繹全新日式設計美學。

G-SHOCK x 佐藤可士和  DWE-5600KS-7

建議售價:NT$7,800
販售日期:2021 年 4 月 10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