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GU × UNDERCOVER 日媒稱讚史上最高傑作聯名 最該買都在此篇裡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史上最高傑作
×

日本服裝品牌 GU最近真的是動作多多,繼與日本時裝設計師三原康裕合作之後,緊接著又送上了與日本時裝品牌 UNDERCOVER的聯名(相關報導 → GU×UNDERCOVER 震撼聯名 / 等不及了 65 款單品這些品項必要入手 ),包括男女裝、配件,總共65樣單品,看到眼睛都花了(笑)。

GU 日本官方表示,當與 UNDERCOVER 聯名一公布,SNS的反應真的是史上最熱烈。此次聯名是從2019年年底開始談,GU 社長柚木治拜訪了UNDERCOVER 主理人高橋盾的工作是,真正開始進行是在2020年3月。將質地紮實的棉,與纖細的雪紡做結合等,是大量生產的GU過往未曾做過的事情,「若是此次的材質反應好,也會使用在往後的GU商品。」

我認為這次最值得買的是男生襯衫、外套類的單品,例如這件軍裝襯衫式外套,雖然第一眼會覺得很不UNDERCOVER,但對於一般穿搭是好用的,而且還是具備有UNDERCOVER抽鬚、前短後長等特色。內搭的T-shirt 材質舒服,剪裁算是合身,重點是圖案很UNDERCOVER。

  • 男生軍裝外套_ NT$1,790
  • 男生寬版印花T _ NT$790

過往GU的外套有時會讓人覺得材質太過單薄,這件教練外套的光澤感還不錯,加上背後圖案,是件好搭的單品。

  • 男裝教練外套 _ NT$1,990

再一次強調,我真的蠻推薦此次聯名的男裝襯衫,款式多樣,滾邊襯衫、拉鍊口袋襯衫,還有⟪KEEDAN⟫ 編輯穿的開領襯衫,而且這件還是跟 DISNEY 的三方聯名,口袋處拿著蘋果的巫婆,有著惡搞的童趣。

男裝開領襯衫 _ NT$1,490

高橋盾這幾年很喜歡關於太空的元素,包括2018年的「閃靈」系列,2019年秋冬男裝則結合神作《2001:太空漫遊》,飛碟更是常見圖案,包括之前與 Valentino 的聯名都可以看得到。

男裝軍裝襯衫 _ NT$1,490

DANL6409
DANL6437

另一個我個人有想入手的是家居服,與Disney的三方聯名,能看到UNDERCOVER經典的薔薇圖案,以及小飛象,加上前幾季的睡衣流行,穿上街也是ok的。

  • 女裝家居服組 _ NT$1,490
DANL6439

看到這個女裝小包,就想到當年我曾經在 UNDERCOVER 店上買的類似款,但價格差蠻多。

  • 女裝小包 _ NT$890

相較於男裝,女裝看得到更多UNDERCOVER 風格,例如多色、多材質拼接。

  • 女裝拼接長裙 _ NT$1,490

搶眼的顏色、薔薇也常在 UNDERCOVER的設計裡看到。

  • 印花連身裙 _ NT$1,490

GU X UNDERCOVER 聯名系列
上市日期:4/9
每人每一品項限購兩件

Photo _ Dand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