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戲劇甜心文雨非 超前部署戶外穿搭

跟 Columbia 一起出門走走

起點日著

爬山 - 健行 - 散步 - 打卡

戲劇甜心文雨非

的四種

戲劇甜心文雨非

Columbia 的四種戶外

走,出去走走,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是暫時離開匆忙的現實,是不用承擔繁重責任,能稍微喘口氣。以前出走或許是因為情勢、環境的關係而離開所居之地,帶著不甘願情緒,但現在我們的出走是來自美國戶外品牌 Columbia 2021 春夏的概念:「為出去走走而生,為雨天而天.、為冒險而生、為拋開壓力而生。」

一旦出走,天氣、地形就不該成為阻礙我們腳步的因素,此時,兼具專業機能與時尚的Columbia就成為最好選擇。

「天氣變得溫暖,我跟朋友正有到戶外玩耍的打算!」說這句話的是以 ⟪終極一班⟫ 系列走紅的文雨非,既然如此,⟪KEEDAN⟫ 超前部署,讓文雨非針對 4 種戶外情境,以Columbia 2021春夏單品做搭配,非常有參考性。

文雨非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畢業,2014年首度在⟪終極惡女⟫ 飾演女主角尹小楓。
作品:⟪終極一家⟫、⟪萌學園⟫系列、⟪終極惡女⟫、⟪終極一班⟫系列

來去爬山

雨非,準備出門爬山囉!
提醒妳,今天太陽很曬,又悶又熱。

文雨非:

「知道了,等我換衣服!」

「這件襯衫你看裡面有雪花圖案,意思就是非常涼感,Super Cooling,穿起來非常舒服,走在大太陽底下都不會覺得熱,還有功能。」

「我穿了一雙灰色靴子,這是我的小秘訣,當你不知道怎麼搭配時,選灰色就沒錯。」

Columbia 2021 春夏最新的 New Omni-Freeze ZERO Ice 科技,藉由雪花狀通風孔與毛細作用,強調超級冷感、快乾與舒適涼爽,適合愈來愈熱的夏天。灰色靴子也是 Columbia 最新的 ESCAPE SUMMIT OUTDRY,加強舟型骨穩定OutDry  一體成形膜結構,兼具透氣,鞋齒能強化耐磨與抓地力。

TODAY'S OUTFIT
  • UPF 50 涼感快排襯衫 _ NT$4,980
  • 白色快排短T _ NT$1,480
  • UPF 50 防潑長褲 _ NT$2,980
  • ESCAPE SUMMIT OUTDRY 防水鞋_ NT$6,580

看到雪花圖案就知道是Columbia最新的 New Omni-Freeze ZERO Ice,摸到布料就覺得涼涼的,能夠激活冷卻汗水,強調降溫舒適。

ESCAPE SUMMIT OUTDRY 防水鞋結合Columbia 最新的 NAVIC FIT SYSTEM、TECHLITE 與 ADAPT TRAX 科技,加強抗滑、抓地力與避震。

文雨非 的4種戶外穿搭

文雨非 的4種戶外穿搭

湖邊散步

善變友人:「好熱喔,我們在湖邊散散步就好!」

文雨非:

「好~等我!」

「你看我身上這件印花外套,有沒有很夏天,別看它薄,可是能防風、防曬又防潑水,去湖邊散步就是需要一件穿起來輕巧,有機能又時尚的外套。」

「而且啊,這件外套還能收成一個小包,背在身上。腳上這雙靴子也是防水,不用怕遇到午後陣雨。有發現我的小心機嗎?!外套跟靴子的鞋帶顏色是互相搭配的。」

能夠防小雨、防潑水的輕薄印花外套,使用了緊密布料組織、添加紫外線吸附劑與從布料把紫外線反射出去的三種方式,阻隔UVA、UVB。有著粉紅色鞋帶的靴子則是 NEWTON RIDGE登山鞋,能夠防小雨、防潑水,Techlite 輕巧中底,具有緩衝性,Omni-Grip 能在各種地形都有很好的抓地力與防滑度。

外型延伸自經典登山靴的 NEWTON RIDGE 登山鞋,能夠防小雨、防潑水,Omni-Grip大底強調適應各種地形的抓地力。

Omni-Shade  阻隔UVA、UVB,抵禦紫外線,帽子就收在立領裡,防潑水,還可收成小包。

TODAY'S OUTFIT
  • 印花UPF 40 防潑水外套(可收成小包) _ NT$3,680
  • 白色快排短T _ NT$1,480
  • UPF 50 五分褲 _ NT$1,980
  • NEWTON RIDGE登山鞋_ NT$ 5,880
戶外健行

文雨非:

「事不過三(瞪)!」

「我那心意不定的『朋友』說是想去健行,因為要上山,我刻意選了一件長褲,能夠避免蚊蟲叮咬,或被草刮到之類的狀況。」

「這件外套是我很喜歡的綠色與粉紅色拼接,春天特別是山裡天氣不穩定,外套布料還能防小雨、防潑水,我真的很喜歡身上這件外套。」

使用 Omni-Shade 全面抵禦有害的紫外線,同時阻隔UVA與UVB,防小雨、防潑水,連帽能收到立領裡,外套還能折疊收納成一個小包,揹在身上,輕薄又不佔空間。靴子則是使用了 Outdry 零滲透抗水科技,直接將防水薄膜當成第一道組水防線,Omni-Grip 則是有著極佳的抓地力、排水性與抗滑。

TODAY'S OUTFIT
  • UPF 40 防潑水外套 _ NT$3,680
  • 白色快排短T _ NT$1,480
  • UPF 50 快排長褲 _ NT$2,980
  • OUTDRY 高筒防水健走鞋 PEAKFREAK _ NT$5,880

使用能夠防小雨、防潑水的布料,Omni-Shade UPF 40科技防曬,帽子收納於領子裡,整件外套可以收成小包。

PEAKFREAK高效防水健走鞋直接將防水薄膜作為第一道阻水防線,多刻度與動向的大底刻紋在不同地形都有很好的抓地力與抗滑。

打卡美照

善變友人:「我累了,旁邊拍拍照,證明到此一遊就好!」

文雨非:

「贊成!」

「既然是要照,當然要選擇能抓住眼球的顏色,粉紅色襯衫不只穿起來舒服,背後有網狀設計,透氣通風,重點它~是~粉~紅~色~的。」

「我的小心機又來了,靴子鞋帶跟襯衫顏色相互呼應,加上短褲能拉長身型比例。」

「照片C位就是我。」

布料經過特殊織法,像有著上千個毛細孔的人體皮膚,迅速收水分並快速揮發,保持身體乾燥,穿起來透氣舒爽,Omni-Shade 高效紫外線科技能阻隔UVA與UVB。

TODAY'S OUTFIT
  • UPF 40 快排長袖襯衫 _ NT$2,280
  • 白色快排短T _ NT$1,480
  • UPF 50快排短褲 _ NT$2,080
  • NEWTON RIDGE登山鞋 _ NT$ 5,880

粉紅色快排襯衫除了有Omni-Shade 高效防紫外線技術,Omni-Wick吸濕排汗科技讓布料舒適,還能快速吸收水分並揮發,夏天就不會濕濕黏黏的。

天氣漸漸暖了,是時候出門走走了!

更多 COLUMBIA 相關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Video _ 尤麗天
Model _ 文雨非
Make Up _ 黃菀瑜
Hair Styling _ Xenter Huang(Chic School Hair)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