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鞋兩穿 Hender Scheme x The North Face 第二波合作釋出

創立於 2010 年的 ,主理人柏崎亮(Ryo Kashiwazaki)不喜歡別人稱呼他為設計師,他以工匠身份自居,希望以職人精神,執著於每一個細節製作每一樣商品。從一開始以全手做的皮革重新詮釋經典球鞋款式,近年來 Hender Scheme 的創作野心越來越大,嘗試將皮革結合其他媒材,例如結合玻璃花器、香氛蠟燭以及皮革拼圖等,有了皮革的點綴,都可以讓原本冰冷的物件有著厚實與溫暖感,我想這就是皮革的迷人魅力。

繼去年 9 月,Hender Scheme 首次攜手戶外品牌 以皮革結合羽絨帶來三款鞋款後(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皮革遇上戶外的 Hender Scheme x THE NORTH FACE),這回帶來能切換於日常生活以、旅行以及戶外活動使用的單品。全新鞋款 HS Climbing Diversity 是以法國傳統鞋款 Tyrolean Shoes 為基礎,結合透氣網布以及尼龍,內外雙層的特殊設計是鞋款的最大亮點,穿脫方便的襪套鞋在露營時可以當作室內鞋使用,在鞋後跟則以 Hender Scheme 牛皮點綴。而另一款只在 Hender Scheme 限定販售的 HS Ultra Stratum Pro,搭載擁有超高抓地力的Vibram 186C Megagrip 中底,加強實用性,皮革織帶會隨著穿著習慣而有不同的變化,共推出原皮色以及黑色兩款配色。

除了兩款鞋款外,這回首次推出聯乘三款包袋:HS Shuttle Daypack、HS Shuttle Daypack Slim 以及  HS Glam Travel Kit,不只擁有足夠應付旅行的大容量外,同時也細心規劃各種收納設計,就如同形象照的旅行情境般,Hender Scheme 以及 The North Face  陪你穿梭於戶外及都市之中。

Hender Scheme x The North Face

販售日期:2021 年 4 月 9 日
建議售價:HS Climbing Diversity  日幣 36,300(含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