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鬼啤酒再出招 「吐司去邊大冰紅」啤酒將攜手好初早餐舉行一夜限定派對

你是個熱愛吐司邊或者吐司邊打咩的人呢?說到這個台灣早餐史重要的產物,有人覺得口感太硬最後變成喂鴿子或當廚餘,有人取之作為料理還變成了某地的名產,而以特殊口味啤酒見長的 UGLY HALF BEER 酉鬼啤酒這次特別將剩食吐司邊用以取代部份麥芽,加入阿薩姆紅茶進行釀造,就像是常點冠軍的「吐司去(掉的)邊大冰紅」,一款輕鬆易飲的早餐啤酒就此誕生。

除以環保為概念出發,與五股在地的麵包工廠合作將吐司邊回收使用,釀造後剩下的餘物也是一點也沒浪費,透過 A Plastic Project 的技術將啤酒麥渣製成可重複使用的「啤酒麥渣忘記袋」,加上早餐店慣有的紙袋設計與瓶身融合,就算當成擺設也相當合適。

另外誰說晚上就不能吃早餐,為推廣「吐司去(掉的)邊大冰紅」,酉鬼啤酒特別攜手去年進軍台北的板橋名產,於好初早餐中山店舉行 TOASTea 夜間早餐店快閃派對,除以招牌「一拳排骨三明治」、「小美紅豆三明治」做為此次派對甜鹹擔當,現場更以酉鬼啤酒經典酒款入菜,如「巧克力戚風波特醃製雞翅、、以啤酒醬汁的入味的「雞翅拎必魯」與濃郁唰嘴的「肉醬薯條拎必魯」,加上獨家週邊,與 DJ 音樂演出,重點來了,每購買一組「早餐啤酒 X 啤酒麥渣忘記袋」,部份收入所得將捐予支持在地非營利組織忠信食物銀行,內容包括新莊地區弱勢者的定期食物供應、無家者或街友的食物包,預計每組約可提供一戶弱勢家庭每月一次、共半年份的麵包製品。週五的夜晚就跟著酉鬼啤酒與好初早餐,為精彩的假日進行暖身吧!

酉鬼啤酒|TOASTea 夜間早餐店快閃派對 feat. 好初早餐

日期:2021 年 4 月 16 日 週五

時間:18:30 – 24:00

免費入場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 124 號(好初早餐中山店)

UGLY HALF BEER 酉鬼啤酒 Official Fan Page

好初早餐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