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LEVI’S 聯手 Keith Haring、Mickey Mouse 首度打造專屬每個人的客製化系列

KEEDAN 要贈獎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獨一無二
× DISNEY MICKEY MOUSE × KEITH HARING

「藝術是屬於每個人的,」美國知名藝術家 Keith Haring 曾經這麼說,的確,他也做到了,在地下鐵廣告看板上畫畫、與不同歌手的合作,還有授權的各式各樣,讓Keith Haring的作品,包括發光的嬰兒、吠叫的狗,都成為眾人熟知、一眼即識的符號。

Keith Haring 對於 Disney的喜歡,相信不用再多做解釋,從小看 Disney動畫,在祖母家看到 ⟪如何畫出 Mickey Mouse⟫ 這本書,開始學著畫,我的志願還曾寫下:「想當漫畫家。」

外套衣領(Tailor說這個位置最費工)

此次  經典丹寧品牌 LEVI'S 推出了 DISNEY MICKEY MOUSE × KEITH HARING 的客製化系列,精選三款 Keith Harring 極為著名的 Mickey Mouse 圖案。包括以1930、40年代有缺角的派眼還有眼白的Mickey為基礎,Keith Haring 1981年的創作。

丹寧外套背面

丹寧外套胸口

丹寧褲後口袋

由專業Tailor 進行縫製

LEVI'S × DISNEY MICKEY MOUSE × KEITH HARING 最特別的是「客製化」,除了在全台灣 Print Shop 都可以印製 T-shirt,更獨特的是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丹寧外套與丹寧褲。3個圖案、4個位置,只要在有Tailor Shop的門市,購買任何丹寧褲或丹寧外套,就可以加價在丹寧外套的背後、胸前、衣領,或者是丹寧褲的後口袋,由專業 Tailor 縫製上DISNEY MICKEY MOUSE × KEITH HARING  圖案。

若是希望更為特別,也可以量身定做,把DISNEY MICKEY MOUSE × KEITH HARING 圖案車縫在所有你想要的位置,當然,費用要與 Tailor 討論。

Levi's Tailor Shop

2021 SS 必入手

參考了TYPE II版型,做得比較oversize,更符合現代人穿著習慣。

  • 淺藍刷白 TYPE II 丹寧夾克外套 _ NT$4,390

很久沒有出現的517,靴型褲剪裁,復刻1970年代褲型,因此使用了橘標,口袋會比較窄長。

  • LVC 517經典靴型丹寧褲_ NT$8,800

Central Station Desgin是1980年代很知名的設計團隊,操刀當時許多專輯封面與海報,LVC精選包括Happy Mondays 的5張專輯封面,這件外套則是《Freaky Dancin'》封面。

  • LVC × Central Station  Freaky Parka 寬版拉鍊外套_ NT$19,900

經典版的502,剪裁是舒適的錐型窄管,一般窄管是大腿、小腿都偏緊,這件502的大腿有些空間,習慣穿直筒或窄管的人,穿起來都是舒服的。

  • 502舒適錐形窄管丹寧褲 _ NT$4,590

1955年的復刻款,潑墨是用刺繡來呈現,更為立體。

  • LVC刺繡潑漆 1955年501原創直筒丹寧褲 _ NT$10,900

這件是red tab,是近來比較流行的寬鬆版型,順修改窄又多了些工裝細節,褲腳的縫份刻意做得較寬。

  • Stay Loose 復古寬鬆繭型丹寧褲 _ NT$4,590

LEVI'S DISNEY MICKEY MOUSE X KEITH HARING  客製化
Tailor Shop 客製費用:丹寧夾克衣領、前襟 NT$600;丹寧夾克後背、丹寧褲後口袋 NT$850(均不包括商品售價)
客製時間:約需1-3工作天
Print Shop:西門町旗艦店、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遠百信義A13、新光三越台中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高雄崛江旗艦店
Tailor Shop:台北東區旗艦店、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

⟪ KEEDAN ⟫ 要送LEVI'S × DISNEY MICKEY MOUSE × KEITH HARING 客製丹寧外套(或丹寧褲)
詳情請看 KEEDAN_ IG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