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本人親推 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21 春夏必買單品

and 2021春夏,看到主題「繽紛刺繡 繁花盛開」,就能得知春夏系列會看得到很多刺繡手法與花朵,英國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本人是這麼說的:「因為疫情我們必須很長時間待在家裡,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療癒,更多的積極樂觀。」透過刺繡表達春天繁花盛開的景象,這些花朵在t-shirt、polo衫上綻放,毛邊縫線來傳達修復,衣服是如何被縫補的,這個動作同時也修復了人心。

至於Jonathan Anderson推薦什麼款式必買呢~

手工刺繡與花朵是 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21春夏非常大的主題,當然要入手。
Jonathan Anderson 日常就很愛穿polo衫,不同顏色,可正式可休閒,適合各種場合穿搭,當然也有本季重點的刺繡花朵。
T-shirt 式洋裝是JW ANDERSON很有代表性,每季都會推出的單品,他本人也很愛這種一件式的設計。
又是一件式洋裝,首次推出抽褶設計的洋裝,搭配彈性鬆緊帶設計,顏色很亮,材質涼爽舒服。
無袖也是春夏的一大重點,把boyish襯衫剪掉袖子,口袋有著毛邊縫裝飾,另一件則是以風衣為基礎,同樣剪掉袖子變成無袖,腰帶可以寬鬆搭配或是合身穿著。
1940年代男生極為常穿的工字打褶短褲,同樣可正式可休閒。

UNIQLO and JW ANERSON
發售日:4/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