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PONY 我的定義無極限 女神蔡瑞雪、高中校花校草同場較靚

你沒看錯,這些在 2021春夏「我的定義無極限派對」自信走秀的,都是貨真價實的高中校花校草,氣勢不輸 PONY品牌大使,北一女神蔡瑞雪(鼓掌)。

蔡瑞雪表示高中時期會持續收到小紙條啊、禮物,自己當時就很愛穿PONY,因欸有增高鞋墊,能夠拉長身型比例,而且穿久也不會悶。

PONY 2021 春夏以最新的 MODERN 3 電光鞋、SOHO復古跑鞋、Shooter高筒拉鍊帆布鞋等,打造出同一雙鞋,上學、下課都可以穿。不過,最吸睛的除了高中校花校草,還有符合現在大主題的永續環保系列。PONY以經典Shooter帆布鞋為基底的 GO GREEN環保鞋,鞋面使用通過 Global Recycled Standard標準,將廢棄棉花、布頭和紗線頭經過回收再製的再生棉,同時將鞋身車線簡化,進而達成節能減碳,鞋舌與鞋側都有專屬的環保圖案與標誌。

PON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