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泰格豪雅 AQUARACER 進階版 Professional 300米自動腕錶 這幾點改款很有感

潛水錶絕對是現在腕錶市場最受到喜歡的錶款,一年365天都可以賣潛水錶。經典2021年推出了的AQUARACER 進階版,做了許多細節設計的改變。1978年,泰格豪雅首款潛水腕錶AQUARACER問世,2021全新的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米自動腕錶,保留了經典12邊型的旋轉表圈,包括錶盤、指針和計時刻度等細節都向1978年的Ref. 844潛水腕錶致敬。

舊款(左邊)、新款(右邊)

8角型時標、短錶耳
時針加寬,讀時更為清楚,縮短錶耳,配戴起來更為服貼手腕。

日期窗改制6點位置、凹槽錶圈
放大鏡改為內嵌,保留12邊型經點錶圈,凹槽設計在水裡更容易調整抓握。

舊款(左邊)、新款(右邊)

錶帶調整
這個是試戴時覺得最貼心的設計,新的調帶裝置,戴著手錶時就能調整大小。

男女錶面大不同
仔細看,男錶與女錶的錶面刻紋是不一的,男生是風平浪靜,女生則是波濤洶湧。

另外,全新的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米自動腕錶的錶殼比原版薄了0.35毫米,側邊的拋光倒角,在光線昏暗處或是水裡,更容易捕捉光線,錶殼也讓2004年首度出現的潛水頭盔Scaphander回歸。

泰格豪雅 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米自動腕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