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盾 the Shepherd UNDERCOVER / 公布松任谷由實擔任最新品牌大使

the Shepherd UNDERCOVER 是高橋盾 2016年創立的男裝支線,與主線UNDERCOVER 怪誕、非常天馬行空的風格不同,the Shepherd UNDERCOVER 強調是高橋盾自己日常生活會穿的單品,也就是大人的日常服,高品質材質、合身剪裁,最顯眼就是綿羊logo。

2016首季的lookbook 除了高橋盾本人,還有藤原浩、Radiohead 主唱 Thom Yorke一起出鏡,更與 fragment desgin、Alpha Industries 推出聯名的MA-1,2020年秋冬的Lookbook更找來有在關注日本綜藝都不會陌生的搞笑藝人 Viking 的小峠英二演繹,都引發話題。

時序來到 2021春夏,the Shepherd UNDERCOVER 最新品牌大使非常讓人意外,居然請到了日本超資深大咖,歌手松任谷由實,她本人在IG是這麼寫的:「半径2マイルが新しい世界になる感じ (半徑2英里就是新的世界)。」的確,松任谷由實與時尚品牌,特別是UNDERCOVER這種風格性很強的品牌,很少有連結,相對而言,就能成為話題。

 

the Shepherd UNDERCOVER 2021春夏主打透氣防水的大衣,M65剪裁的外套,還有美國漫畫家Al Hirschfeld所畫的Woody Allen等。

the Shepherd UNDERCOV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