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TSUTAYA 等評選 2021 日本文具大賞 / 這支鋼筆得到第一名

人很愛做各式各樣的大賞,其中就有從2013年開始的「文房具屋さん大賞」,這個由有在販售的賣場,例如、TSUTAYA、東急HANDS等11間店做為審查員,從各分類文具裡,從概念、機能與設計評選出大賞、部門賞得主,專業人選出的文具,不只銷售看好,更是絕對好用。

以下是我身為文具控,個人想要與已入手的!

大賞:吳竹からっぽペン
日本現在正瘋鋼筆,加上疫情未見趨緩,STAY HOME的時間增加了,吳竹からっぽペン鋼筆,使用者自行在筆管裡放入已經吸收專用墨水的棉芯,筆芯更分為0.4mm普通硬筆芯與能夠隨著筆壓強弱改變粗細的軟筆芯,發色也比較柔和,是使用者能享受的鋼筆。

Design 大賞:PiiiP小物雜貨透明收納包
這是設計者與使用者都能夠發揮創意的透明收納包,透明袋裡還有個袋子,被看到與不想被看到的物品可以分開放,在透明層內也可放照片啊,刻意被人看到。

機能賞:DESIGNPHIL 迴轉印章
這對喜歡自己設計手帳、OL都是很方便的商品,內建數個圖案,適合寫字不好看、不擅長畫圖的人,油性顏料可以覆蓋在水性馬克筆上,蓋下去就好。

創意賞:LITTRO復古捲型標籤貼
這個是我很愛用的捲型標籤貼,有如一支筆,隨身帶很方便,pastel 色系,標籤貼上還有圖案,三個造型規格一致,可以相容使用。

辦公室用品賞:Team Demi 磁吸文具組
身為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好用、方便使用的文具很重要,這個由日本Plus推出的 Team Demi磁吸文具組,包括剪刀、美工刀、膠水、膠帶、釘書機等,一次備齊8樣文具,加上用的是磁石,很方便。

螢光筆賞:Kokuyo Mark+雙頭螢光筆
螢光筆是我辦公桌、書桌與筆袋裡的必備文具,一端是螢光筆、一邊是0.3mm的色筆,標示重點、畫線寫字,一支筆就能搞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