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年品牌 Champion 首推永續系列 Natural State Reverse Weave 日常生活服

已經是時尚、潮流、生活等最重要的正確主題,從品牌理念、材質的選用,乃至於銷售方式,都得要與Susutainbility,永續環保有關係。

不過,要能持續進行所謂的永續環保,要能在日常生活穿搭最重要!以專業運動起家,美國百年品牌在2021年世界地球日到來之前,首度推出了全新環保系列 Natural State Reverse Weave,強調除了穿著舒適,日常生活好穿搭,最重要就是增加了可持續面料的使用,並於生產過程裡減少能源與水的浪費。

Champion品牌代表說:「Champion所有商品都是能用冷水洗, Powerblend衛衣部分也使用了再生聚酯纖維,預計到2025年,Champion所有服裝都會使用100%再生聚酯纖維與環保面料,整個生產過程零浪賣,保裝材料的淨重將會減少25%。」Natural State 只是一個開始,使用再生聚酯纖維,減少加工步驟,不經過漂白,染料則取自全天然的花朵、根莖植物,不做修邊,讓每件衣服都更接近最自然的狀態。

更多關於Champion

Champion Natural State Reverse Weave
發售日期:4/22
發售店鋪:西門町全支線旗艦店、台北101形象概念店、Champion復興SO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