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首度合作蜷川實花 / 入手這幾樣單品就不會像是在買週邊

在2021年上半年,真的是動作頻頻,連續推出與三原康裕(連結按此)、UNDERCOVER(連結按此)系列,最新以女生為主角,與日本知名攝影師、導演蜷川實花,以Follow your own star為主題,推出 GU× mika ninagawa」聯名系列。

要說到日本最「商業」的藝術家,蜷川實花肯定名列其中,倒不是說她多愛賺錢,而是跨界、合作不斷,拍電影,與彩妝、隱形眼鏡等等的合作,都證明了蜷川實花風格的辨識度。

「我的鏡頭看到什麼、拍下什麼,就是觀眾看到的東西。」_ 蜷川實花

金魚與花是蜷川實花最為人熟知的圖像,色彩華麗、鮮豔、飽滿,此次與GU的合作就是以「花」為主題,「希望人們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大方展現自信。」GU× mika ninagawa 聯名系列包括印花連身裙、魚尾裙,荷葉袖上衣、短版T等,因為蜷川實花個人風格非常強烈,滿版印花洋裝很搶眼,建議要化妝或運用腰帶等搭配。我推薦魚尾裙、短版T、或是只有一個小小圖案裝飾的單品,以及配件類的藤編包、耳環,日常生活會更好搭,也不會像是買蜷川實花的週邊商品。

GU× mika ninagawa 聯名系列
發售日期:5/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