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Use 2021 SS 要將日常 AS USUAL 帶回每個人的生活

日常,看似很熟悉的兩個字,在現在卻是非常地不平常,一些很習慣的人事物都改變了,AS USUAL,當別人問起你的近況,能夠如此回答的人,真的非常幸福。

這也是時尚選貨店 在10週年的現在,想要帶給大家的感受,2021春夏希望讓更多人能夠 AS USUAL。HeavyUse將model待到了東京的淺草,一個只要去東京,絕對會拜訪的地方,何時我們才能再一次前往 AS USUAL的淺草呢~

HeavyUse 2021春夏重點推薦,有請主理人 Shao:

BURLAP OUTFITTER TRACK PANT
日本戶外品牌 BURLAP OUTFITTER,主要使用 supplex®nylon 機能面料,抗UV,吸水速乾,涼感且輕量,很適合夏天,本季更首度推出使用supplex®nylon 機能面料,全新尼龍印製animal print(豹紋) onbre check (陰影格紋) 的褲裝單品。

SHAKA 涼鞋

首度進駐 HeavyUse的日本鞋履品牌 SHAKA,粗獷外底加上民族色調的織帶是最大識別標誌。其中的NEO BUNGY鞋款,以及使用強度比鐵成分高15倍、比化纖來得強力、比運用在軍事用途的Aramid合成纖維強度更高的輕量素材—SPECTRA FIBER 所打造的ROCKY STRETCH SPECTRA,更是必備單品。

HUNTISM NN Fes Hat
使用teflon®︎防潑水且防油,內裡則是Coolmax®︎纖維網眼素材的 NN FES HAT,帽子上的NEW NORMAL字樣,受光就會反射,還是可以拆下的魔鬼氈,不想那麼高調,拆掉就好。

HeavyU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