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Demon Craft x Studio D’artisan x TAKE5 限定聯乘組合

DANL6760
DANL6759
DANL6761
KEEDAN
on
TREND

Demon Craft x Studio D'artisan x 聯乘組合

來自 TAKE5 的第二波藝術家企劃不可錯過

話說在前頭,以一個專門於 American Casual 與早期紳士風格的專門店,第二次推出藝術家合作並且選擇來自台灣的品牌,真的是相當難得。繼 2018 年帶來小夏屋與以小豬為意象 Studio D'artisan 的合作,這次 TAKE5 特別攜手來自台中 Scotty 品牌 Demon Craft,帶來「匠鬼」、「Q匠」以及 Studio D'artisan t-shirt 的聯乘, 再次為台灣的創作玩具市場投下震撼彈。

在去年 TTF 持續造成討論,Scotty 以百鬼夜行為題材,探究人心轉化為妖怪的過程,透過 3D 製作成雛形再融入軟膠設計,與惡魔簽訂契約轉化而成的匠鬼成為 Demon Craft 最具識別性的角色,在 2017 年泰國玩具展推出即受熱烈歡迎,這次匠鬼成為了扮成桃太郎與金太郎的小豬討伐的目標,並以 Scotty 特調的卡其黃印刷呈現這壯闊的戰鬥。

為了讓大家體驗扭蛋的樂趣,在今年三月正式發表亮相的 Q 匠系列,TAKE5 與 Studio D'artisan 成為了這組新作第一個方,除將代表角色匠鬼、天狗大師與牛鬼武士縮小,特別以藍、白、紅三色呈現日本阿美咔嘰服飾文化中,以老式力織機紡織而成的布邊丹寧布配色外,上色的方式也是向日本軟膠工匠致上敬意,個人覺得有個可以更精彩的地方是,如果隱藏版的匠鬼達摩是可以成為大家的目標 – 大匠鬼更換的頭之一,更符合 Scotty 心中設計玩具就是要能把玩的初心,不過這樣構思已經很精彩了啦。

結合 Studio D'artisan 的玩心、Demon Craft 的工藝與 TAKE5 的發想創意,這次特別的合作最後就剩喜愛日美文化與軟膠玩具的你購入了。

軟膠玩具藝術家三方聯名限量套組販售資訊:(包含短 Tee 與 Q 匠扭蛋套組)

套組活動日販售售價:NT$3,800
結帳方式:現金、信用卡 (支援 VISA, MASTER, JBC 與 AE 卡…等)、APPLE PAY
販售地點:TAKE5 台北店與 TAKE5 香港店。(地址與聯繫方式請參考店舖 FB 粉專連結)

購買資格:購買前請出示分享 TAKE5 台、港兩店官方 IG 或 FB 粉專中的本活動動態紀錄。(兩店官方 IG:@take5_taipei_shop、@take5_hongkongshop)

販售時間:

4/24 (六):TAKE5 會員限定日,請會員本人持有效期間內之會員卡始可購買 。(販售時間14:00~21:30,當日各尺碼販售數量將有限制,盡請會員朋友們多加把握)
4/25 (日):開放會員與非會員藏家購買。(販售時間 14:00~22:00,13:30 開始整隊)
4/26 (ㄧ)~4/30 (五):若數量還有剩,將於 TAKE5 台北店官網開放線上購買
(兩天販售之短 Tee 尺寸與蛋盒數量皆有限,一人限購兩組,售完為止)

溫馨提醒:為了大家人身安全嚴禁夜排,排隊過程中請勿影響周圍店家、佔用人行道及插隊。同好間聊天分享時也請注意音量避免影響周圍住戶,違反規範者主辦單位將擁有取消購買資格的權利

聯名短 Tee 尺碼與間、胸、衣長、袖長數據參考:(單位:公分,每個尺碼數量皆有限)

S:41 / 45 / 61 / 19 (適合嬌小女生,或是 170 以下偏瘦男生著用)
M:43 / 48 / 64 / 20 (適合 170/60 左右身形著用)
L:45 / 51 / 67 / 21 (適合 175/75 左右身形著用)
XL:47 / 53 / 70 / 22 (適合平常 180/80 左右身形著用)
XXL:49 / 56 / 73 / 23 (適合平常著用美版 L 號到 XL 號身形著用)

備註:聯名 Q 匠彈盒:一盒七顆,內容必含六隻主要角色,並有機會抽中隱藏版的小匠鬼達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