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除了年下男小豬豬 GIANNI CHIARINI 2021 春夏這幾個包也讓莫允雯心動了

正如女神莫允雯說的,會讓女生失控的就是鞋,她出席義大利輕奢華包牌 2021春夏發表時,這麼說:「現在會提醒自己不要過於衝動,下手之前會先想自己衣櫃裡有哪些色系的衣服,今年想走什麼樣的風格,讓自己思考一個禮拜,還是很想要的話,才會買。(真是理性)」

雖然形容自己很理性,莫允雯到了 GIANNI CHIARINI 還是挑包挑得很高興,拿在手上每一顆包都說得出一番道理,看起來是都要入手。到底什麼包讓理智的莫允雯,無法抗拒~

黃色

黃色是PANTONE 2021的主色,象徵明亮與陽光般的朝氣, 鵝黃色皮革搭配草編, 可以是手拿的扇型包,也是四方型的托特包 ,搭配休閒、洋裝都ok,也能裝入日常所需,「自備餐具水壺,環保愛地球,減少垃圾。」

Asia 草編拼接手提包
皮革

莫允雯說2021年一定要入手的就是皮革,「我就很喜歡白色的Memory皮革編織肩背包,手提、肩背,或做為手拿包,Memory的名字很美。」皮革編織手法靈感來自地中海沿岸瑜珈,包口內部有「With Love」標誌,浪漫。

編織

既然夏天即將到來,藤編、草編包勢一定要有的單品,GIANNI CHIARINI 不只單純草編,例如TERESA、Diana等包還與皮革等做滾邊混搭,看得到細緻工藝。

 

Top